个人资料
兰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杰克三次要求做新冠病毒测试被拒以后

(2020-04-05 13:40:46) 下一个
 

         我们教会的子弟杰克是美国一所名校的研究生。三周前他电话妈妈要去纽约旅游,因为机票早己订好。妈妈知道自已改变不了杰克的决定,只要求他答应一件事:不要参加音乐会。杰克以沉默拒绝了妈妈。

           

           杰克从纽约回来的第二天开始出现低烧、咳嗽等症状。连续两天不见好转后,他怀疑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于是打电话到医院要求做病毒测试。医生详细寻问病史后,认为他是感冒合并过敏,拒绝做测试,建议在家休息。

 

           第三天仍然低热,咳嗽加重,医院仍然拒绝他做测试的要求。

 

           第四天热退,仍然咳嗽,并出现呼吸困难的表现。这时候的杰克,对病毒的傲漫荡然无存,他第三次拨通了医院的电话,医院第三次拒绝了他做测试的要求。

 

         恐惧、无助的杰克终于转向妈妈。他感觉电话另一端的妈妈似乎并没把他的病情看得那么严重,这反而使他轻松许多。妈妈告诉儿子:你小时候有哮喘病史,也许医生的诊断是对的。吃些抗过敏药,多喝热水,好好休息,你会没事的。

 

            放下电话,妈妈跪在地上,流着泪祈求天父眷顾她的儿子。这时有一段话突然临到她,她赶紧将这话转发给杰克。很快杰克回复:感谢那段话,他现在感觉平安很多了。

 

          晚上下起了暴雨,雨点重重击打着床边的窗户,杰克那晚睡得很好。妈妈发来的那段话是杰克最有效的安慰剂:你不要害怕,因为我与你同在;不要惊惶,因为我是你的神。我必坚固你,我必帮助你,我必用我公义的右手扶持你。以赛亚书41:10

 

           早晨醒来,妈妈听到电话里头儿子清爽的声音:真奇怪,今天我的症状全部消失了。妈妈回答:可能是昨晚那场暴雨把空气中的过敏原冲走了吧。

 

         连续几天,杰克一直都很好。妈妈察觉到杰克有些微妙的变化,对父母的一些建议杰克不再那么不屑一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兰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yingdora' 的评论 : 是的!这是主日一位妈妈的分享,很感人。
flyingdora 回复 悄悄话 妈妈的祈祷救了他
兰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欲千北' 的评论 : 谢谢!
兰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德州老汤' 的评论 : 吃了一次亏,多少会谦虚一点了。
兰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dcheetah' 的评论 : 我也觉得不能排除轻症新冠
欲千北 回复 悄悄话 God bless.
德州老汤 回复 悄悄话 还算好,惊险。小孩以后不知道会不会听得进忠告一些。
Redcheetah 回复 悄悄话 COVID-19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