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他主妇

记录生活琐碎的自留地
个人资料
犹他主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我的抗抑郁法之二-游走在犹他的山水之间

(2020-06-26 15:46:51) 下一个

   年初发生的疫情只是一个导火索,几个月下来,始于武汉的疫情演变成全球的公共卫生危机,继而是中美形势紧张,再到美国自己内部极左派的政治正确引发的游行,骚乱….整个上半年就不太消停。 在家办公的初期, 每天除了操心做饭和家务,就是操心国际国内疫情和政治局势,天天除了听白宫发布会,听疫情追踪,时事报道,偶尔被中国的亲友们关心下俺在美国骚乱中的生活情况。这日子过得也够糟心的,还是出门吧,虽然不能长途旅行了,  就近看看犹他乡下的好山好水还是可以的~

   家里附近散步的Jordan river 步道,3月底拍的,山上还是白雪皑皑

另一处常常散步的步道,犹他湖边~

犹他湖的另一侧

周末在家里呆郁闷了,就跑远一点,在山里,水库边,瞎逛~看到这样的景色,心情愉悦

再爬山出出汗,郁闷一扫而光~

4月初跑远一点到了Strawberry reservoir ,还是天寒地冻的~

5月初不顾风吹日晒,让倒腾同学骑摩托去溜溜犹他最美摩托车道,这个Loop 到了山顶过不去,雪太大,妈呀~我们的摩托还在雪里陷住了

看看这雪厚的,像是人间五月天吗?

6月份初实在憋不住,全家去了南边的Moab 过周末。 上次去Arches NP 没有看到那个著名的拱门,这个草必须拔了。临时动议,全家行动很快,三小时车程不到,正好到公园看日落~

进门直接奔向第一个步道-Park  Avenue trail, 天气,温度,景色 都是perfect! 

非常安全的步道,除了我们几乎没有其他人~

步道很短来回不到半小时就结束了,继续开车逛公园!晚上7点多的南犹他,艳阳高照呢~

日落之前赶到了这个大天窗下面, 这里人不少,我们磨蹭到人散了才爬上去~

日落时分,现场很震撼~相机拍摄,效果不咋样! 建议大家实地感受嘻嘻

南犹他的Moab 是儿子和他大学的好友们常来户外玩岩石的地方,算是他的地盘,所以这次出行吃住都由他推荐。当晚回到小镇已经9点半了,很多餐厅都已经打烊。这家儿子推荐的Moab Brewery 还在营业,三个多月来第一次进餐厅用餐,内心还是有些惶恐和不安的,架不住俺家其他三位的大义凌然,豁出去了!

我点的Pistachio Chicken, 酱汁味道不错,主要应该是蓝莓和balsamic调制的,回家应该可以做做。 每一次在餐厅吃饭都是一次学习的机会~夸夸我这好学的主妇!

入住酒店平安无事,这个平安无事可是指的从出行到现在已经在家隔离超过14天了哦。

第二天必须走那个著名的步道Delicate arch. 步道上的Wolfe Ranch, 内战后受伤的John Wesley Wolfe曾经在这里住过10年左右,之后搬到了Moab小镇。 

步道上另一处古迹-印第安人的岩画

终于走上正道了,那个著名的Delicate Arch就在这个石头山的后面,俩儿子已经跑得不见踪影了

到底是晴空万里,还是毒日当空呢?It depends, 我们去的那天因为刚下过雨所以是晴空万里,山头上有习习凉风吹过,天气可以说是完美! 如果是夏天去,那个日头就很毒吧!  

穿过山头,山顶上好风光~

山顶上是个豁风口,凉风变成了大风,谨以此照为证,这根柱子上全是大家吹掉的帽子~

我是那个继续晃在队伍最后面的落后分子~

沿路都是这样的景色,怎么能不分心呢~

像不像到了外星球,四周全是这样的景,一双眼睛忙不过来啊

难得倒腾同学愿意好好给我照张像,我都忘记怎么摆POSE了,张牙舞爪来一张吧~

转过山头,终于看到你了! 幸好我们是疫情期间来的,据说平时来这里都是人满为患的~我不想拍照了,让我静静,放空一下~一家人对着这个拱门排排坐了好久! 

草拔完了,该喂食了,回到Moab来到儿子推荐的这家泰国餐厅午餐,没敢做里面,就在院子里用餐了~

我点的泰式罗勒鸡肉炒时蔬,喜欢~其他的菜还没来得及拍,俺家三个大男人就一扫而空了!

回家路上拍到的风沙,恍如另一个世界~

快到家门口了,第一次看到6月天山上还在飘雪~今年是得有多少冤啊! 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庆幸自己住在保守的犹他州,虽然很乡下,但是很安全,很自然,遇到的人也都很友善,淳朴。 让我们努力保持美国的传统,保持美国的伟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犹他主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河谷深'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欢迎再来犹他!
犹他主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yingdora'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加油!
犹他主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来访! 喜欢你刚换的头像!
犹他主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ugustsun'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欢迎再来犹他!
犹他主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中年呓语'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很喜欢你的出埃及记!
红河谷深 回复 悄悄话 游过一次犹他。有很多旅游资源,很美的地方。
flyingdora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的再次伟大 靠你们了 先挺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主妇很棒很勇敢,片片美极了,酒店我们没敢住。
augustsun 回复 悄悄话 Moab 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之一,我一直住在美东,第一次去犹他州从盐湖城开车去Moab时感觉象到了外星,神奇的地理风貌令人难忘。
中年呓语 回复 悄悄话 我早上在家上班前去附近公园走2个小时,观察花草树木变化。如有你那风景,不知多高兴呢。好好享受!
犹他主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不识字'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千万别在夏天去,日头挺毒的!
犹他主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野'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竹野 回复 悄悄话 努力保持美国的传统,保持美国的伟大!
清风不识字 回复 悄悄话 看的我也想去
犹他主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谢谢读博,谢谢关心!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风景很美,注意防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