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予人玫瑰 手有余香

(2022-04-20 21:48:54) 下一个

今天我下班到家,妹妹递给我一个装满化妆品的礼物篮子:“妈妈,我今天中奖了!”

仔细看,原来是Shoppers Drug Mart的礼物。妹妹高中马路对面就是一家shoppers, 遇到雨雪天气她放学就会去shoppers里等我接她回家。她不会是今天放学去shoppers买彩券了吧?

妹妹告诉我,因为她经常光顾这家shoppers, 每次她消费后结账,店员都会问妹妹可不可以帮忙填写一个Customer Feedback Survey (惭愧滴说,我也经常被问到,可是我一次也没有写过)。妹妹每次都欣然答应,不仅认真填写survey,还问来帮助她的店员名字,写上几句夸奖的comments。小店里通常就那两个店员,慢慢地跟妹妹都熟识了。

今天放学妹妹和同学们去shoppers买水喝,店员小姐姐兴奋地告诉妹妹她被抽中了lucky customer! 同去的小朋友们羡慕极了,都后悔之前没有实名写过survey:)

奖品被拆开前我照了张相:

篮子里面的这些东西已经被妹妹分配好了:一半留给姐姐,另外一半明天带到学校去分给朋友们,今天和她同去shoppers的小朋友见者有份!

晚上把妹妹的幸运事迹告诉爷爷奶奶。爷爷说: 予人玫瑰 手有余香; 奶奶说:勿以善小而不为。

我问妹妹知道这两句话啥意思不?文盲摇摇头说:听上去都是好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