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一个EC是考大学的加分项

(2023-05-06 21:22:41) 下一个

我这样对妹妹说的时候她并不生气。她说:我干的每一件事都是我喜欢的,不是因为它们能lead我to一个好大学才干的,我花在EC上的每一段时间都没有被浪费掉,所以我觉得很值!

今天是我们市youth council学年度最后一次大活动,这个年度活动已经停了3年,为了今年疫情后的重启妹妹和她们council members已经策划了半年多。今天活动非常成功,据说来了上千人,孩子们都玩儿疯了:)我早上8:30送妹妹到社区中心,义工们还没有到,于是看到她开始指挥交通、摆booth。活动预计晚上8点结束,妹妹嘱咐我准时来接她,因为这两周是紧张的IB考试周,晚上还要复习。

我8点赶到社区中心,发现活动已经结束了,但收尾工作还没完成,我在一群身着同样服装的孩子们中一下子就捕捉到了妹妹:

我们家的跳舞妹妹干起活儿来不惜力,像个女汉子。我从薄暮初上,等到余晖消逝,等到餐车、冰激凌车、救火车、垃圾车和警车都陆续下岗回家,等到停车场上只有我的车形单影只,等到社区中心开始熄灯:

然后,我看到心爱的小姑娘满面春风朝我飞奔而来,那一刻觉得她投入的时间、我付出的等待都很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