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 王宏伟版《老家》

(2019-12-19 05:37:22) 下一个

偶尔在虾米里翻到从没听过的王宏伟的《老家》觉得比较符合自己的心情,虽然王宏伟老家河南的自然人文景观和老家还是大不一样的。自从出国后由于假期冲突就没有时间回老家过过春节,每当看见一大家子围在一起吃大厨级姐姐做的一大桌子年夜饭时,我那心里就有点酸酸的。谢谢姐姐、哥哥、妹妹照顾老母亲。

最后亮一张我亲妹妹以我们儿时老家周围山水为题材创作的一副约5米长半米高的《耦耕图》。她继承了我老爸的写字天赋这点我一点也不奇怪。但刚学画两年就有这水平,着实把我的大牙都给震掉了。想到她刚学画时,给我照了一副她画的《日出》,那意境和没观察过大自然的学童想象的一样。我给她看了一张我照的《日出》照片,提出我的意见。好在从小都是我的跟屁虫的她并没生气。

这是我妹送给我哥的。我哥又越洋跨海带到美国送给她宝贝女儿。这幅原画太大,只得用手机相机的全景功能走着照,后一段没把路走直,照片变形。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