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扯开嗓子一声喊》

(2018-11-14 12:42:11) 下一个

十多年前偶尔听到这首不知谁唱的歌,从歌中似乎可以看到那漂亮的田园风景,浓厚的父母情,儿时的欢乐。很喜欢,但觉得歌的难度太大不敢试。前不久在全民K歌里找到这首歌,试了试,自我感觉不算太差。在此献丑

扯开嗓子一声喊

 

填    词: 石顺义

谱    曲: 孟勇

 
扯开嗓子一声喊哟,
喊我的水呀喊我的山呃 
站在高处一声喊呦,
喊我的地呀喊我的天, 呦~ 呵~,
喊我山上的一群群羊,
喊我水里的一面面帆,
喊我久别的爹和娘,
我又回到了你们的身边
  
喊我村口的老榕树呦,
喊我门前的红杜鹃,
喊我儿时的小伙伴哎,
我又来到了你们的中间
喊我村口的老榕树呦,
喊我门前的红杜鹃
喊我儿时的小伙伴哎,
我又来到了你们的中间,
 
大声喊哟小声唤,
一颗颗泪珠儿在眼眶里转
喊回我的过去,
喊回我的童年,
喊出我一颗滚烫的心,
这颗心永远,
属于我亲爱的家园。
扯开了嗓子哟一声喊,
喊我的山水天地好家园
站在高处一声喊,
儿行千里也总是把你揣在心里边
儿行千里也总是把你,揣在
哎嗨呦
心里边。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appyy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adaren' 的评论 : 这个方法我听说过,但不知道怎么用。我在慢慢学。衷心地谢谢。
jianadaren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唱的很好,唱高亢的陕北民歌时,高音部分试着用脑腔和鼻腔部分的共鸣,也许可以帮到你。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