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yl

Good persons will be treated well
个人资料
正文

瓜子的草原瓜子的河

(2018-10-17 06:00:46) 下一个

半年前经朋友介绍开始在《全民K歌》上学习唱歌。不经意叫老妈通过微信听见了,说我是“瓜子”的声音。不过呢,我唱歌就为了锻炼身体,声音好不好不是那样重要。但昨天听说歌手藏天翔54岁走了,布仁巴雅尔59岁也走了,觉得这歌还该不该唱下去。

偶尔在油管上听了腾格尔的《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版本。他说“蒙古人都会唱这首歌”,离蒙古十万八千里的我也想试试。在油管上找了各种版本,最后觉得云飞版本比较适合我这门槛外的初学者。学了两周,试唱,虽然有几句实在没法完全唱对,就这水平,该收场就收场吧。

朋友评价“你这是唱的哪个版本呀,怎么跟布仁,云飞,廖昌永唱得都不是一个调呀?”那就是瓜子调吧,为了不玷污原唱的名声,将其名改为《瓜子的草原瓜子的河》。

注:倒腾几次才换成能在这里上传的MP3格式,音质和瑕疵都受到了影响。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