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但愿看到彼此

(2023-01-19 16:02:42) 下一个

这段时间, 过得很慢。朋友的电话,都少了。她们说不知道如何宽慰我。我很少在朋友圈点赞。那个周末,我参加了小群的HIKING。久没有见到的同伴。走着走着,几个男的谈起来国内现状,有一个貌似聊得来的,大唱赞歌。本来很友好的气氛,我完全不吱声而静静的,只有吱吱的踩雪的声音。回到家的隔天,他发出早上好的问候。我在考虑是否今后不再搭理他。

家里的小群,前一段时间,姐姐还是一大段后悔追溯的文字。现在都是沉寂。

其实,我已经从悲伤中站起身,投身到一切的忙碌中。而健身更是加了一个层阶。原来太松懈了,太懒惰,太放任。

刚与一个朋友通话,在临挂断电话时,她没有准备地说,放下包袱,好好享受这里的生活吧。

其实这句话对我很受用。以往的每时每刻,我无不担心万里之外的情形。白天,我无心干事情,晚上无法安心入眠。即使旅游,心无法放松。更有负疚感。我总是说,我们回去吧。那时老妈总是说,不用,不用。她老人家始终希望我们安心正常地生活。

这个新年,我会好好过的。每一天还要充满热情地度过。当天边映起绚烂的晚霞,但愿看到彼此,我们都好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青白丹城 回复 悄悄话 问好。人生就是如此。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