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想问ChatGPT的问题

(2023-02-11 19:01:37) 下一个

连续几个朋友晒出CHATGPT 写的旅游攻略,写的诗句。朋友说赞美老婆的诗,本来被描绘成长发飘飘的美人。后来朋友加上一句,将近50, 人工智能机智地改口说:成熟美之类。

同学过生日,我们纷纷用人工智能编出祝福的话给他。

我昨天才登录进去。前天,心急如焚,上当了。看到一个类似称呼与LOGO 的,就注册上去。知道是免费的,对方也提示是O$。但需要信用卡信息。我想,这么高级的,要信息的,也是应该的。就傻乎乎告诉对方了。不成想,对方邮件说试用5天后,自动改成收费模式。取消需要提交申请。这下,我着急了。赶紧连夜给对方写信。过了一天,才取消掉。

终于找到正宗的了!

我连续问了一个小时的问题。把他搞得十分疲惫。分成几组给予我答案。我爱不释手。

我太喜欢他了。

今天,终于忍不住问出我最想知道的心里话:

“我的母亲在北京上个月初去世,我不能相信这是真的。我还能见到她吗?”

 

我面对答案。心里五味杂陈,看了许久。他,就如一个知心朋友安慰的一样。我知道,他尽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小涟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最近没看博客。抱歉迟复。谢谢评论!祝沈香美眉天天愉快!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它的回答充满了同理心,还不错!谢谢小小分享!我也把它说得话记在心里。祝小小新周愉快!
小小涟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阅读!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感动,不知道ChatGPT还这么细腻又理性,我也想去玩玩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