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坐食有鱼小狸奴

(2023-07-11 16:35:19) 下一个

为了迎接二只爱猫的到访,我也算拼了!

除了将搁置高处的钓鱼玩具,塞至床底的滚珠游戏设施统统拿出来。没准儿,她们还会萌发出眷顾。更是把我随处可见的零食收起,沙发椅子统统蒙起来,她们着急起来会抓。万密一疏,忽略了我家中办公的座椅。真皮椅子已经秃了皮。心疼不已,想起美女说的,只要她们喜欢,这点小代价算啥?!

                                                                            Belle 是法语名字

陆游也是喜欢猫人。“惭愧家贫策勋薄,寒无毡坐食无鱼。”通货膨胀,贷款利率上涨,家里虽有储备,看着她俩吃得如此营养,档次高上。抠门的我,也不免有些替她们发愁。

如黄庭坚在《乞猫》诗中写道:“闻道狸奴将数子,买鱼穿柳聘衔蝉”,挑一个吉日,准备聘礼(好吃好喝好玩的)接猫。

云南沙溪旅游时,那里猫喝潺潺溪水。我们城里的猫有电动喷泉饮用。而且美女叮嘱了,一定要清理干净。

终于来了。似乎不是那么情愿。难道肥肥忘了与我经历的日日夜夜?我经常偷偷喂她额外的零食。小灰,难道忘了我常常忍痛割爱我一手美剧,一手爆米花的舒服状态,一手改成持钓鱼玩具,逗她?

省下190字。。。

她俩很快适应新环境。我时常拍下我与她们互动的恩爱镜头,取悦外出旅游的美女。一旦美女表示赞许,我又老当益壮,干得更起劲儿。

原本周末用于外出Hiking,心心念念急于回程。担心她俩。原本出门,看看火关没关,手机拿没拿。现在多了一个环节,只见我慌慌张张,将车停在路旁,急忙回家。因为有次我开了衣橱拿衣服,不留神,小灰转进去。幸好感觉到她拍打衣橱,才放出。

当我安心看到那个肥肥,吃饱喝足躺平于某个隐秘角落(此处致敬我喜爱的电视剧----隐秘的季节);另一个情商高的,在楼上衣服笼子,正在抒发小离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