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左手爱好,右手苦逼

(2021-04-19 18:24:37) 下一个

几乎每天晚上,云讲座,排着队,我恨不能同时赶几个场。

周一:7-9点,左手是爱好:作家谈写作。右手:PYTHON.(呵呵,我还没有学到这,但晋级到一定理论实际基础还是必要的,听!)

周二:7-8:30 ,左手是爱好:如何演唱歌曲。颤音发音,一边练习着;右手是 TOASTMASTER, 英语还是需要强化。永无止境!

周三:7-9:00  左手:房产投资走向:听听人家刚来4年,买了12套房,如何财务自由?

右手:职称讲座。

周四:7-9:00 电影讲座:最爱电影的我,实在太多爱,不离不舍; 右手: 高级EXCEL讲座。打工者的苦逼勤练!

周五:7-9:00 营养食品与免疫力: 减肥者的最爱; 右手: 倒也是自己喜欢的,铺上垫子,伸伸老胳膊老腿,健身操!

 

 

听讲座同时,如果不需要露脸,我还做着美容的除皱滚轮。很多次,看到有人忘了关视频:或躺或穿着睡衣,完全居家姿态,忍俊不止。嘻嘻

青春易老,美人如张曼玉都老了。更何况一个普通人。

 

各种爱好,各种提升,不用出行,只是换个云号码,就进入几个状态,并肩同行。 疫情期间,这算是最大特色吧。

忙碌着,不断地平衡着爱好与工作,且听且度日飞驰。

右手(职场)麻了(累了)的时候,我就左撇子了,全部是心爱的项目。疫情期间,没有爱好,太无聊了。容易抑郁。

人生也一样。

青春易老,美人如张曼玉都老了。

一个普通人,乐观着,老了的心态,也被我除皱的滚轮,顺溜着。麻溜着,走起!

 

(疫苗,胳膊疼了一天,还好。 我们坚强而乐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