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虎年除夕萌萌哒

(2022-02-12 22:55:45) 下一个
新年新气象,除夕的早上我穿上了最喜欢的衣服,來到圣大校园。请朋友拍一拍留下了一组甜美的照片……
岁月无情夺走了我的青春,但童心不老的我,因快乐依然年轻漂亮,精神矍铄。
各种各样的姿势如同年轻时的我,犹如又回到了以前那个花样年华……
校园景色很美,虽然没有春天盛开的鲜花,却保持了绿树掩映和茵茵草毯,更显校园魅力。加州湾区享有美国四季如春的美誉,冬天在校园里游走不感一丝寒意,如春花夏凉秋风,尽侭享受冬日的暖阳。
每天逢佳节倍思亲,除夕夜天涯海角共此时,至亲至爱,好朋好友都彼此牽挂,电话铃声频频响,思绪万千的我写了几句:
新年伊始,雪如冬,情如酒。
蓦然回首,年复一年又除夕。
钤声响起,电波越洋跨星际。
一声问候,牽挂日日让心头。
打开微信,四方八方送祝福。
一句祝福,幸福快乐如暖流。
隔空共享,春晚视频乐悠悠。
岁月如歌,流年如花心如初。
时代变迁,憧憬美好的生活。
与时俱进,自娱自乐时尚秀。
感恩所有,延年益寿百年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