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

(2021-11-09 14:26:49) 下一个

感恩

今天是二O二一年十一月9日,是我遭遇车祸整整两个月的日子。在这个艰难困苦的六十天的日日夜夜,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关心关爱和无私援助。借感恩节即将来临之际,感谢,感恩给予我帮助的每一位亲朋好友。
世界上最温暖的不是太阳,而是亲情和友情。有人在乎就是幸福!有人问候就是快乐!我深有体会:
我是一个身体健康,性格开朗乐观的古稀之人,由于车祸顿时间变成了一个站不起来,蹲不下去,腹部腰部疼痛需要人整日陪护的不能自食其力的半废人。
此时的我身心疲惫不堪,意志消沉……但是一人有难八方支援,唤起了我战胜病痛的信心和力量!他“她”们的点点滴滴都让我记忆犹新,历历在目:
感恩友情!
在我第一次出院的第二天早上,安琪姐宋大哥送来了热气腾腾的仙贝粥;邱大姐送来的百合莲子白木耳汤;紧接着朱定康先生和索惠琪女士来看我,因我便秘,朱先生马上回去拿来通便开塞露,当时我突然头晕眼花,呕吐不止,说话语无论次,是热心的惠琪及时发现,并督促我女儿打911救护车第二次又进医院,进行急救……感恩她的果断和睿智。
在我第二次出院回家的第二天,善良热情的熊正斌大姐在清晨七点多钟叩门送来了教堂拿的食物。当时开门见到她推着满满食物时,我为之动容,眼眶湿润,因为她是一个八十多岁的高龄大姐,需要別人照顾的人,反而来照顾帮助我,并且还多次送食物上门。由衷感恩她的善良和真诚付出!
在我第二次出院后的第三天至今几十天中,柴新兴先生坚持每周帮助我到救世军领食物和每日五亍拿午餐,热情真诚,无怨无悔。并且还善意传授和指导在康复期应注意哪些方面,是他提醒我要坚持走路,开始扶着WAN在楼内走廊来回走,慢慢由支撑物到脱手走……他的诚垦助人为乐的精神除了感动还是感动!感恩他辛苦付出。
在这60天中陆续有群里的群友上门看望,感恩有黄美蔷大姐的中草药杜冲,感恩桃菊芳大姐的馄饨,红烧肉,圤煮花生等美味佳肴,田佩瑜女士的皮旦月饼,汪庭模先生和阿芳女士鸡蛋水果,李小平的食品及自制佳肴,廖大姐的点心,熊搂长的台湾制造的金门一条根的金油贴布……感恩她们心里有我,关心我的生活。
我要感恩周会长和吳康裳大姐,黄大姐,冯姐及邻居朋友们的电话问候。黄学珍好友上门提醒见议我申请护工照顾。
感恩93高龄的霍大姐多次微信问候和祝福,还有吴向东先生,蔡熔女士,郑美玲女士,沈文女士微信祝福。
感恩AAcl美亚耆英中心郑经理,英语黄老师特意微信问候和祝福。
感恩社工曾先生帮助我复印申请有关资料的复印文件。
感恩事发当天善良提醒我的217室的陈笑富大姐,她的声音永远留在我心中:(一定要去医院拍片检查),她并????是旁观冷言而是关心多次强调。我特别感恩这位热情,热心善良的好姐姐。
感恩当日帮助我的222室的袁允冲先生和黄爰珍交士的关心
感恩智京女士提供康复伩悉。
感恩朱泰隆先生,王云霞女士,高樟榕女士的问候。
感恩洪永成和李和民俩湖北老乡,热情帮助我的女儿落实安全的汽车停位,平时见面总是面带微笑的询问病痛情况。让我感到老乡见老乡幸福沁人心,从心里感到慰籍!特别亲切!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虽然我因车祸身体受到严重伤害,但我的心是温暖的,因为我见证了人与人的善良,人间充满了爱,是他(她)们给我送来了精神食粮和基本生活保障!让我心无忧虑,安心静养,促进身体在慢慢康复中。
中国有一句老话:伤筋动骨一百天,更何况被汽车撞倒的伤是慢慢溢出来的。但我有坚定的信念和信心以及决心相信身体一定会好起来的0k!
最后感言:放在心上的情是无价的,记在心里的朋友是真诚的。感恩相识,珍惜缘份。千言万语汇集一句话,感恩遇见你们,送上我的祝福,祝好人一生平安!福寿绵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