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健康

为家人做出健康营养的美食是我的快乐
个人资料
吃出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心目中的中国

(2016-06-04 20:06:22) 下一个

  今天,小女儿中文学校期末考试了。回到家,女儿不高兴地说,妈妈,我今天没有考100分,只考了99分。我马上回答道,99分已经很棒了。我接过试卷一看,基础知识满分,作文扣了1分。这对于一个在国外出生长大的孩子来说,应该不错了吧。女儿的作文是这样写的。

                                            我心目中的中国

   我很爱中国,因为很好玩。我可以天天看中文电视,还去很多游乐园。现在中国都有迪士尼乐园了,超好玩的。

   中国的吃的也很好吃,有孜然羊肉,大白兔糖等。我很爱中国的饭,真好吃!

    但是,我不喜欢中国的厕所,因为它又脏又臭,真恶心啊!有的都不可以冲呢!很多都没有门,还要蹲坑。中国的很多厕所都是一个洞,掉下去了怎么办呢?你还得自己带纸。

   中国的空气也很不好,有太多原因了!你知道吗,你在北京一天就等于抽一包烟。空气太不好了!

    中国也没有很多树,花,草,我在中国都没有看见过森林。虽然中国有很多不好的事,但是我很爱中国,因为我是中国人。

     当然,小女儿的作文并不完美,有的意思表达的也不准确,跟国内10岁孩子的作文比起来差距很大。但有一点我非常满意,就是她写的都是她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都是实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写的不错啊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谢谢!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小孩写得好, 赞!
豆腐干 回复 悄悄话 等到了大学里再回去就会写,中国不能用gmail,不能用fb ,耽误了许多事。孩子,特别是女孩子大了自然而然地会疏远中国,家长们现在费的劲都是白搭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蓝天白云!喜欢你的笔名,也喜欢看你的博客。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小孩写得很好啊,好好鼓励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