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健康

为家人做出健康营养的美食是我的快乐
个人资料
吃出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香喷喷的全自然猪肉包子,紫薯花卷

(2019-01-18 18:50:45) 下一个

今年忙,进城少了,给圆导做圆食拖到了现在,今天我把做的香喷喷的全自然猪肉馅包子和紫薯花卷送给圆导,希望她喜欢。

猪肉白菜馅包子:

我们这里有个远近闻名的农贸市场,市场里卖的瓜果蔬菜和肉类都是附近农场种植和养殖的,他们卖的蔬菜,特别是肉类,比超市里卖的好吃多了,吃出了小时候肉的香味。

紫薯花卷:

把两块紫薯洗净切片,上锅蒸熟。把蒸熟的紫薯捣成泥状,凉到不烫手了,加适量的面粉,发酵粉,温水,和成面团,盖盖醒发。面醒好后,在面板上擀成片,在面片上撒点盐,抹点油,把面片卷起来,切寸断,卷成自己喜欢的花卷。我做过很多次紫薯卷,但我觉得这次做得最好吃。

祝大家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健康!周末快乐!
yy56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我也想吃!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看见健康家的包子花卷就口水嘀嗒来!~~ 祝愉快!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她师傅不用担心减肥,俺可要担心了:)
太漂亮了!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默默!你师傅是美女,怎么吃也不胖,不用担心师傅减肥了。问好默默!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这么好吃,俺师傅得减肥了~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一凡喜欢也端一盘走。祝一凡周末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喜欢端走 ,好吃。祝周末快乐!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色香味俱全!顺两个漂亮的包子走了 :)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必须端走慢慢吃!问好健康,祝周末愉快!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好!这包子确实很香,肉馅好。谢谢水沫鼓励!周末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国外的面没有国内的面好做,我里面加了一点杂粮面,做出来好些。尼斯太谦虚了,谢谢尼斯鼓励!周末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放弃包包子不要紧,喜欢吃尽管说,我随时给做。祝圆导周末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妈鼓励!阿什米人淳朴善良,喜欢和他们打交道。祝亮妈周末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隔着屏幕闻到了香气,健康又漂亮~~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这包子做的真白面发的真棒,我是真做不出来,总是黏的,佩服健康!

健康周末愉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吃吃!你的包子咋就包得这么漂亮呢?我自从包出卡西莫多包子后,彻底放弃自己包包子了!
下周发圆食奖,你在名单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包子和紫薯花卷都做得好。我也喜欢买阿米什人卖的东西。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游士馋猪肉包了,喜欢端走,我包了很多呢。祝游士周末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喜欢端走一盘。周末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康康!周末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鼓励!祝松松周末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菲儿的美食都很惊艳!祝菲儿周末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有看到健康的美食了,今天忽见猪肉包,口水一下子就下来了!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又好吃!圆导不在,偷个包子:)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真棒!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都漂亮好吃,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健康的面食一流,圆导有吃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