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心翼翼恢复跑,秋色已是如此美好

(2024-10-03 16:40:04) 下一个

整个夏天因为风疹跑步几乎停了,尤其是发现游泳对控制风疹极为有效,而跑步会诱发之后。看医生,得到的指示是我需要尽量避免让皮肤发热出汗的运动,所以游泳就变成了刚需。 但是跑步比游泳省事儿多了(不需要开车往返还有费时费力的换洗)。前几天喵爹说羡慕我的跑步林子,让我心念一动,真的有些怀念能跑的时候了。现在天凉了不少,也许慢慢尝试恢复跑跑看?于是昨天傍晚试了第一跑,出去发现好久不跑,真的跑不动啊。但是已经出来了,没有不跑的理。

犹犹豫豫的搞了一个这个,后面下雨了,先把长袖脱掉,后来连短袖也脱掉了,谨记医生的忠告,肚皮凉了半截,在雨丝中奔跑的感觉真好。

跑完回家一会儿雨过天晴,黄昏日照抬头看天,彩虹出现。好消息是昨天晚上疹子没有因为跑步复发。

今天一早,大雾弥漫,想想今天的日程,换上跑鞋出门,往我心爱的trail 跑去,fire bush 已经很有秋天的味道了。这样的小径,跑起来真的很舒服。

因为时间,并没有钻进林子里去,但是今天这5km慢跑,让我几乎热泪盈眶,能够恢复跑而不必担心,太让人开心了。

最喜欢加拿大的夏天,但是这个不能自由奔跑的夏天过得很辛苦,一直坚信能够恢复自由奔跑的日子,看起来似乎指日可待。现在小心翼翼的把上限设在5km, 也不天天跑,看看会怎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