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国见闻 —— 青岛啤酒节

(2023-11-17 15:47:45) 下一个

回国的夜生活几乎是天天下馆子,有时候还是顿顿下馆子。这一天中午吃了大餐,我被塞了一摞红包(按道理轮不到我),全是崭新的10元小票。美得我,因为没有开通微信支付,兜里揣着砖头百元大钞一摞。每次买东西往外掏钱的时候,收钱的人眼里恨不得飞刀子要杀死额。像看出土文物一样看着不会微信支付的人儿,以为我是专门找瓷的。几回下来我完全明白了,他们没钱找我啊(^_^)。

中午大餐之后晚上被要求出去继续,强烈反对有效,晚餐后被拉去啤酒节继续吃喝玩乐。

门口的烤羊肉串儿勾起了满满的回忆,买了一堆每人两串儿,吃的就是回忆。

长沙臭干子,回忆奉献给了羊肉串儿,臭干子就得对不起了

新疆特产馕?

烤鱿鱼

不认识是什么鱼

全是非典型川内小吃,要不然叫青岛啤酒节哪

进了VIP 区,我们包桌五十来人

这是冷淡杯的节奏,每桌两件啤酒

夜幕降临,真正的啤酒节拉开帷幕,干杯世界,豪气冲天

载歌载舞,好不热闹

露天舞台效果美轮美奂,映像效果也很给力

酒王争霸赛

热舞

全场手机摇一摇抽奖活动把整个参与的人群全拉爆了

曲终人散,杯盘狼藉,如果没有最后这张照片儿,我会给整个夜晚打10分。

总结,这是一个非常愉快开心快乐的夜晚,经过几年疫情封城管理后普通老百姓年轻人释放出来的活力与能量,非常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跑步是独行侠,这个是万众欢腾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哈,看着真喜庆。你也是醉眼拍照,跟你跑步的照片完全不一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