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的疯人疯语

带着一颗纯粹的心体味生活
正文

PH < 0

(2005-04-14 11:59:19) 下一个
窗外 歌手:吴宗宪 专辑:原罪 点了支不想抽的烟思念像眼圈飘散在床边 泡了杯没糖的咖啡我擦了香水会不会飘到你面前 天空上的云仿佛像你的心情捉摸不定 回想你扮鬼脸的表情难以忘记 爱离窗外越来越远 下着大雨那一夜 你哭红双眼并没有不对 我才发现我无力挽回 爱离窗外越来越远 已过了多久时间 你(我)哭红双眼并没有不对 我才发现这早已是从前 我想拉上窗帘我想闭上双眼 只是我不想看到窗外过去的情节 都是我不对你没有不对 反复听着窗外,不觉点了枝不想抽的烟。 今天在图书馆,抽出书架上厚重的参考书,脑中忽然出现这首歌,不知谁唱,心中却莫名感伤。 回到家用百度无意中搜到,当了下来。 音效不太好,有些沉闷,就像这首歌一样,重重击着耳膜。 泡了杯没糖的咖啡,擦了香水。 慢慢拉上窗帘,将下了整日的雨隔离视线,隔离了早已经是的,从前。。。。。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