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的家园

地儿冷,心儿热; 没有恐惧,不怕犯错误,满满的爱,嘛地界儿?北极熊的家啊!
个人资料
polebear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迟到的女神节礼物

(2022-03-11 18:40:00) 下一个

这周开始恢复晨跑,昨天早上坑爹了,路上全是狗牙冰。我是个对人对己都很随和的人。但轴劲儿上来的时候,也是很可以的。不过呢,我的轴劲儿绝大部分时候针对的对象是我自己。换句话说,偶尔喜欢跟自己过不去。虽然门口的小街全是狗牙冰,已经决定恢复晨跑,什么也不能让我缩回已经出门的步伐。小心翼翼地跑在车轱辘压过的地方,还是可以防滑的。街上的路面和村道都很滑,那就跑进我的后花园里去。

入口处看到这个雪人儿,赶紧来卡一张

林子里是这样的风景,在里面跑了一大圈儿出来,在鹿出没的地方看见许多的爪印子,一大早满满的正能量。虽然到处还是积雪,早上跑步的时候太阳已经很高了,下午下班时候太阳还高高挂在天上。没来由地开心,原来早起晨跑打开崭新的一天有如此美妙的感觉。

今天一早又跑进树林里去了,只是没有了这样的美景,明天继续。

朋友圈儿顺一张油菜花儿的照片儿,三八节的成都平原,黄黄的菜花儿田里开满了过节的大妈,照片儿就免了

向那些不断争取女性权利的先辈们致敬。西蒙.波伏娃们是启蒙我们不断争取的动力。希望那个女性能顶半边天的国度里,能够有真正的妇女解放。不要再有让人心碎的新闻,几十亿的点击量,救不出来一个被囚禁的女人。有时候会想,我们这样在网上做键盘侠,有什么样真正的影响?能做点儿什么,哪怕是稍稍能够对一个人的生命产生一点点儿影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