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小园

善待自己,才能善待别人。 把饭菜做成花,把日子过成诗。
个人资料
亮亮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抱奖回家

(2021-04-06 11:23:28) 下一个

从这个链接可以看演出: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350/202104/6122.html

王府鸭蛋之歌。

从下面这个链接可以看到参加活动写的小文: 我的第一次:开车进收费停车库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350/202103/5519.html

笑死我了,我正写回贴,亮爸进来问我怎么回事。我开始给他讲这次活动,然后给他看我得的奖品。当看到我的漂亮包包时,亮爸问:什么包?我说好像是爱马仕。他再问:“什么时候给寄过来?”。 我一听大笑。他说你笑什么?我说不是真的奖品。他这个问题出来是因为我曾参加文学城活动得过两次大奖。一次是一台54英寸的彩电,一次是一盒各样李锦记的调味料。都是实物寄到家来。谁叫乔老爷为我们选择这么昂贵又贴心的奖品。我得派圆圆和小盗们把金山送去乔老爷家好给我们买包包啊:)

谢谢王府组织活动,让整个三月和四月初充满欢声笑语。感谢组委会和发奖委员会乔剑客。每一个奖都非常喜欢。 

邓丽君 --夏丽君 --圆导特别像里面的邓丽君。放在这里面。

哎呀,我左手两个包,右手三个奖。抱着奖品回自己家啦! 

刚刚知道王妃娘娘因为我笑掉一颗大牙,而且她说想听歌。为将功赎罪,特别赶录一首回娘家。希望娘娘牙不疼。 

再熬一锅十全大补粥:

给禾儿叙利亚饼干:

给乔老爷一个大pizza奖牌。

迪儿喜儿一锅卤肉卤蛋

你们辛苦了。 

最后这盘给猫志摩和她手下的 小盗们。

还有鱼:

最后一张给所有得奖的朋友们。恭喜发财:)

2023 王府活动奖

12月11日早上沈香和琴音抢王府沙发前后只差0.02秒。赶上百米冲刺的速度了。奖励沈香游轮上健身房一个,高级录音房一个。锻炼健身后体力好,速度快,抢沙发一定拿第一。身体好底气足唱歌也好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3)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谢谢云霞姐姐。过奖了。参加王府活动可以认识这么多的网友,开心开心!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来看亮妈,祝贺获奖!怎么也没想到亮妈是荷塘微漾,隐藏得好深啊!亮妈是全才,巜回娘家》唱得真好听!谢谢你每天做好吃的给大家!你太能干了!来你这玩,看到这么多好吃的,真享受!祝周末愉快!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这包高级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得奖! 这包看着眼熟:)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热烈祝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姐。我是啥都想凑热闹,啥都不精。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多才多艺的亮妈!美食、歌唱、写文样样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那个帖子我也是看一遍笑一次。特别是加上王妃娘娘的蒙古大夫,穿高跟鞋的蒙古大夫:)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战友情尽情吃喝,现在就差火腿了。早知道这么大的一个party, 就从Costco搬两个来。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再谢谢laopika. 祝贺买到房子,在美国安家。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谢谢虎白合,多美丽的网名。欢迎来小园,端杯香茶上来。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是这个马甲有迷惑力,感谢荷塘:)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圆继续当导演,这部剧一定会特别火!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嗯,是应该再嚎一嗓子哈:)有唱栀子花开的歌吗?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哈哈,乔老爷喜欢pizza,我还真蒙对了,开心开心!我那一篇有三个人猜对,差一点得奖:)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府剑客' 的评论 : 剑客到小园回帖蓬荜生辉,咱赶紧远接高迎,香茶端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以后要跟你学唱歌。我开始总唱不好。其实开头很重要。以后要多练习。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都端走。表演奖是咱俩精诚合作的结果,谢谢小小。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亮妈靓妈,多才多艺,温柔可亲,幽默风趣。你那个帖子,看一次笑一次:)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亮妈金榜题名!在亮妈这里有吃有喝!乐逍遥啊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你的这些获奖实在是众望所归啊!这些食品都是我们的最爱,城里名厨果然名不虚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爱心饼干甜到圆心里,鱼儿美味鲜到猫肚里,大谢亮妈!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太有才了,拿这么多奖。祝贺!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你这涮料随身携带啊,走哪儿涮哪儿,哈哈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是我是我,我找到亮妈出差回国公干的证据,说最后一站是上海,跟飞行三十多小时很吻合,谁成想排球女将会取个荷塘微漾,太狡猾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家大爬梯呀,这么多奖品,还有吃的,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欢歌笑语绕着亮妈飞!
回娘家好看,好听,好逗!我又动歪脑筋啦,拿王妃娘娘开涮:
。。猜错土坷垃,笑掉一颗牙,头上还戴着一顶西瓜帽呀,咿呀咿得儿喂~~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亮妈真是拿奖拿到手软啊,亮妈唱的歌都很欢快,喜欢。
今天是不是应该嚎一嗓子:今日痛饮庆功酒。。。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忘了从王府退出来了?
停车场是你写的呀?!又一个没猜到。
是谁一口咬定你写的是“见鬼”? 又上当了。
王府剑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哎呀,亮妈神啊!Pizza 是我的最爱!你怎么猜的那么准!
大谢亮妈!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亮妈的《回娘家》唱得好,越唱到后面越好,看来远动员的气息就是足:)
我是刚刚吃饱饭上来的,不过再喝一小碗粥没问题的:) 亮妈勤快又有才! 谢谢你的圆食源源不断!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亮妈获奖,特定的美食不敢拿,就把那盘鱼端走,哈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都端走。我有时看着都想再做一次。有些是特别好吃:)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恨不得给王妃娘娘送快递给你。拔牙很难受的,吃点酸奶之类的。愿快快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他那个问题让我笑半天:)哪有这样的。 也祝贺一凡得奖!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做的美食太诱人,我要连吃带拿:)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看的饿了,真要弄点东西吃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亮妈!24小时不能持热的,粥凉了正好喝,谢谢美食美篇:)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亮爸太有趣了!:)那个包包的颜色太美丽,乔老爷眼光不错。恭喜亮妈得奖,实至名归!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为这次活动付出多多,应该得大奖!就当这些饼干都是奖牌吧:)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得奖也不少。祝贺祝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也祝贺你得奖!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对呀,所以一定要发特别奖!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亮妈获大奖!亮妈的《回娘家》唱得太好听了!

谢谢亮妈给我的奖品,亮妈的叙利亚饼干,是我的最爱!谢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亮妈!贡献大大,所以也奖品多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祝贺!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乔老爷子,让大家太欢乐了^_^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谢谢厨子。你去王府看看,好像你也得奖了。我是看到你的名字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婴' 的评论 : 是吧,我特别喜欢这个颜色。问好天婴。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这次拿了两个包包,高兴高兴。也祝贺菲儿拿奖。咱端杯香茶上来。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这个包包漂亮,即使是virtual的,重在参与的热情!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靓妈,得这么多奖!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