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剑客

来就不是客,全凭晒文章;相逢开口笑,过后多思量
个人资料
王府剑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王府鸭蛋之歌》庆祝王府活动圆满成功!

(2021-04-05 14:00:02) 下一个

还请大家猜一猜,上图中的鸭蛋是摄影?还是绘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0)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谢谢蓬莱,刚刚看到,周末快乐。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你的厨艺太高,甩我几条街,让我很是惭愧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laopika. 喜欢你写的文章。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我猜首图鸭蛋是画的!改编的太好了,有特色,汤圆变鸭蛋,太有才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哈哈,梅华把复活节的鸡蛋和鸭蛋连在一起了,妙!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古树羽音' 的评论 : 好好听的网名。评论也是妙哉妙哉!谢谢啦。欢迎来王府和大家同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谢谢美评达人心雨。读你的评语总要带来十二分的快乐,抱一下好姐妹。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谢谢五月花。我自己都是看一遍乐乐一遍:)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谢谢云霞姐姐。能让你在下班后乐一下就达到目标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小C. 这次我也没猜对你:)隐藏太深。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哈哈,以后叫你花旋风:)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谢谢阁阁喜欢。通过这次活动认识了你,很开心。那篇压轴大作写得精彩扣人心弦。点赞!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正巧是复活节了,小朋友,小兔兔们都出来拣蛋蛋啦!我还一直不明白,兔兔们每年复活节出来拣什么蛋蛋?原来是鸭蛋啊!!祝拣鸭蛋欢乐喜悦,吉祥如意!!!
古树羽音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如此,红楼一梦的续编在王府,真是莺歌燕舞,一派融融乐乐!妙哉妙哉,感谢分享。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鹅看见了荷塘亮妈,侬真威武!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今身披荷塘彩衣,面带笑容微漾,我笑,我笑,我笑的泪珠如鸭蛋满地滚。。。
亮妈的编辑好有弹性,如弹簧一伸一缩,富有蛋性。亮妈小小美声悠扬王府闹蛋。

文友你到王府来,没有你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啊哈哈,鸭蛋歌听得鹅横膈膜抬高,鼻子里插氧气管,双脚贴地挪不动,又要去找蒙古大夫了。

圆捣的词圆又圆,喜儿的鸭蛋滑又滑(画又画),亮妈小小歌声柔又柔,王府鸭蛋只送不卖。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亮妈和小小有才呀!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小小二重唱太欢乐了,词改得好,贴子漂亮,乐得睡不着觉了……哈哈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花旋风,这个好哎,来无影去无踪的,以后请叫俺花旋风,谢谢!
cxyz 回复 悄悄话 赞原汁原味的原创, 太欢乐了,亮妈小小唱得真好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花自带光环,花旋风横扫王府,咱们跟着你一起翩翩起舞..hehe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首歌太欢乐了。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我以为又提呢子大衣你会跟我急呢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俺就是个人来疯,哈哈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睡前又进来听一遍,艾玛欢乐的睡不着了可咋办?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我要谢谢你,小小。那个测试版,我几乎每天进去看看。听一遍笑一遍。太好玩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再进来听一遍,太幽默有趣了,听一次笑一次,亮妈写的太逗了,有才!
贴图也做的好棒,能跟在亮妈后面凑热闹太开心了,谢谢亮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好玩吧?希望晓青喜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么多的鸭蛋也不如你一顿鸭子美餐。你才是大厨!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对呀,凡是有我的地方就会有好吃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谢谢迪儿,你和禾儿忙得团团转,辛苦啦,谢谢,谢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谢谢思韵。看到我把你的名字给变化了一下吗?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团抱一下圆猫和小盗们。 你们是最棒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亮亮妈妈,小小太有才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哈哈,太欢乐了!乐死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再次感谢总导演小小带给我们今天这台精彩纷呈的大联欢!你辛苦了。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但是珍贵的友谊却可以常存。。感谢所有台前幕后默默付出的组织者们,感谢王府里所有的才子佳人们!今夜星光灿烂,今夜无眠!也借用圆猫的一句话: 偶爱你们!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1

哈哈哈,笑得嘴巴都歪了,太逗了,亮妈简直就是一个靓妈大厨啊,赞赞赞!鸭蛋是清静家鸭子的,蛋蛋是清静画的。我这次只能吃个大鸭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要猜的鸭蛋图是绘画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快乐!好有才!唱的真好听!
有浆糊,有鸭蛋,还有亮妈做的美味鸭蛋包:)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花你又一次让我惊艳了。。。啧啧!让我咋夸你好呢!花花!你就是王府的对外发言人啊。。。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已经坐在沙发上读完留了言了。喔,这里还有:)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我把栀子花的《王府欢乐颂》贴出来了!大家快过去欣赏!:)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太有才太欢乐了。见到排球女将加美厨娘亮妈了,开心!
鸭蛋应该是喜清静画的吧,这是要让画家失业的节奏呀。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好靓,周正,端庄,亲和,舒展,让人一眼就生出喜庆。这压轴节目调皮又风趣,化解了我们对即将离开王府的依依不舍和留恋伤感。谢谢亮妈,谢谢小小,完美的三月,芳菲的四月,相信都留在大家记忆里了。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是大家伙儿的发言都太精彩了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我们的花儿勤劳又机灵人人都夸奖!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亮妈笑容多灿烂!如春风般和煦,似阳光般温暖。你是王府的阳光,把渣渣们照得金光闪闪,心花怒放!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你这歌唱的太欢乐了,就放你这儿沾沾人气,我可没你们这才,把帖子整这么好看,蹭蹭场地就可以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给花花一个大赞!太有才了,我送上秋波和熊抱。这个应该另开一贴。王府剑客的门钥匙在谁那里?也让花花过一次发贴的瘾呗。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我把大家的发言弄一起串了下,有的是原话,有的加工了下,给明天的颁奖礼暖暖场子:

王妃:诶呀妈呀,人都到齐了啊?王府金沙发管够,那大家都赶紧坐吧,颁完奖我还得睡觉呢。
?
迪儿:我每天握着谜底看大家绕圈啥都不能说,可快把自己给憋趴下了。猜谜的过程比结果更有趣,越来越享受,已经离不开王府了。谢谢你们,可爱得才子才女们。

禾儿:童鞋们请注意:
颁奖礼的日程表已经发给大家了,请大家务必在东部时间 点准时到场。
谢谢!

喜儿:抛一个斜媚眼先。下面由乔姥爷给大家发大奖。那叫一个玲珑剔透,金碧辉煌,五花八门,全是宝贝。

乔宁:王府好久没这么热闹啦!欢迎这么多新朋友加入!
王妃见这次渣渣们功力大长,决定增设“潜水奖”,与竞猜奖同等殊荣。
你们懂的!

夏圆:王府人才辈出,发奖任重道圆,乔大拿劳苦功高,向你鞠躬致谢!
你们是王府大明星,熠熠生辉亮晶晶!
圆猫的节目来了!

圆猫:王府的人们,偶爱你们!
夜猫子献歌来了! 请听:
王府溜溜的娘娘,富得溜溜的流油
王家溜溜的剑客,看上溜溜的她哟
小溪~弯~弯~,看上溜溜的她哟

暖冬cool 夏:师傅有才,你走到哪儿把欢乐,幽默带到哪儿!

Cxyz: 谢谢乔大哥给奖,小女子这相谢过 。 潜伏大奖 眼生红心。

亮妈:反正是准备拿鸭蛋大奖了,无畏,也无所谓,喜儿牌鸭蛋的圈圈是十二个,整整一打,谁也别跟我抢。谁要是跟我抢,这一巴掌拍过去可是会死人的。

大马哈鱼:鸭蛋包还剩多少?我全包了!

晓青:可算坐上王府的金沙发了,王府可真热,让我先把呢子大衣给脱了。

心城:王府的人们,偶爱你们!
感谢王府里的所有朋友们,让我收获了一个美好的三月!:)
在此也感谢王妃的慷慨和奉献,敞开大门接纳来自四海八荒的各路神仙。。府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王府永远是我们欢乐的家!:)颁奖礼过后都上俺家去啊,火腿和榴莲管够。

菲儿:+1一起大爱领导们,表演者,作者,特邀嘉宾们!

梅华书香:才子佳人,群英荟萃,各个都是了不得的,了不得啊!佩服,佩服,佩服啦!!祝亲们开心愉快,欢乐大吉!

小声音:没想到一觉醒来,王府已是热闹非凡,俺是新人,只有挤在人群后面跟着大家长见识啦:))

五月花:哈哈!我是来王府看热闹的:)才子佳人的欢声笑语,好玩!有趣!

松松:太精彩,太有趣了,太疯狂了:)这个三月非常快乐,非同一般啊:)

牟山雁:第一次參加,不知我能説什麽,不能説什麽?

一凡:哇!真是一场盛会!妥妥的三月王府奥斯卡!:)
谢谢各位身先士卒的领导!
谢谢金牌策划主持人!
谢谢尽职尽责的大总监!
谢谢所有为王府奉献第一次的各位嘉宾!
谢谢花气袭人的啦啦队!谢谢才高八斗的圆导!谢谢猫!
谢谢王府御厨!谢谢火腿!谢谢鸭蛋!谢谢糨糊!
谢谢各位表演者!很期待哦!
谢谢即将到手的大奖!哈哈,做梦都笑醒 :)
谢谢all the rest! yeah!

心雨:一凡【王府二十八星宿欢乐颂 】才高八斗抓眼球;雅文荟萃,乘风破浪的哥们儿姐们儿,你们好!
今朝一不小心在奔赴王府途中被烟雾笼罩着打了几个圈, 却是浆糊桶揭盖而倾,王府诗流成河。
鹅来了,一脚踩进王府的迷宫图,打着转转回不去了呀^?_?^

云霞姐姐:凡凡大才女,巜二十八星宿欢乐颂》太精彩了,这次的精彩汇总真多,都是美好的回忆!欣赏你们!

小溪姐姐:来点个卯,这几天玩累了,在亮亮妈妈美食厨房里好吃好喝着,滋补调养呢。

我心依旧:经过此次活动,本博深刻地感受到女侠们大智慧下藏着小智慧,小智慧下藏着韧性,韧性下藏着灵性,讲规则又不失变通,严谨认真。

弄弄:你们都太有才了!我在这吃瓜:)香啊

五湖以北:五湖战队欢迎您。附"队歌"
我家大门常打开 开放怀抱等你(那英)
拥抱过就有了默契 你会爱上这里(孙燕姿)
不管远近都是客人 请不用客气(孙悦)...

Womaninhome:太有才了,绝对有才,回味无穷! 赞赞赞!+1

我生活着:: 精彩,到位,牛!

思韵:世界很纷乱,王府自逍遥。让我们守住属于自己的一片小天地,不负生命应有的欢乐!
感谢王妃,感谢剑客,感谢总监,感谢圆导,感谢众亲们,是每一个人的真诚与活泼,带给了大家一个美好的早春三月!

杜鹃盛开:今年的这个三月,真的是太开心。纷乱的世界,美好的记忆。依依不舍。。。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现在知道蒙古大夫不是我,我攒的那个小人该是迪儿:)子弹壳归我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是吧,生活,开心第一!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老爷也在里面:)这次活动功劳大大。现在你知道为什么我让你发金蛋奖了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难不成这鸭蛋不是喜儿鸭子下的是喜儿自己下(画:)的?厉害了,喜儿(害喜:)!一定咬一口!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加呀,我等着看!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报告王妃娘娘,那照片是我:)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报告娘娘,那张惹不起的王妃是我加上的。蒙古大夫是那天看你加进去我改了一下让小小帮我换了一张。我每次看着蒙古大夫和子弹壳壳就想笑:)还有:当渣渣,喝稀粥,好像是来自娘娘的某个回帖。谢谢啦。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那能毁你这么好的帖子?不是加贴,只是个回帖,有点儿长。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在这个帖子里? 是回帖还是加在博文里面?回帖当然可以啦。如果加帖子要问王妃还是小声音谁有王府剑客的门钥匙。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我不会唱也不会写,也整了个东西凑凑热闹表示点心意,不知道可不可以借你的宝地?有点儿占地方。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太快乐了!亮妈的歌写得有趣,小声音的网页做的漂亮,二人唱得妙趣横生,也没谁了!那笑颜如花儿的慈母形象是亮妈?可亲哟,抱抱!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亮妈太有趣了。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小声点四人唱有点曲终人散的伤感,这首好喜乐,调皮得可爱。有才!有才!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哎哟喂,东方不败和瓜皮帽,娘娘在打喷涕。。。造型师亮妈,妳肯定完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所以说凡事皆有可能:)依旧可以唱汪峰的歌!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谢谢小溪姐姐。为了姐姐开心,这帖子就达到目标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因为她是惹不起的王妃!希望娘娘早上起床可以看到自己的身影:)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是小小做得好。我录音时根本没有伴奏,是她加上去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要谢谢喜剑客赞助题头鸭蛋图,太给力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鱼儿开心就好。咱们是战友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得谢谢圆猫啊,你看到那两张猫图没有?有一张是从你家里偷来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我什么时候变成神探了?神探属于圆导,圆猫还有你栀子花开!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好玩吧,大家开心就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对吃青团,不吃鸭蛋:)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真有才,鸭蛋也能成歌,真能闹,I服了you, 热烈鼓掌,大会堂里,热烈的掌声持续了30分钟。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艾玛,我以为我对王府挺熟悉的,今天怎么找不到北了?太热闹了!我都晕菜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看到亮亮妈妈的真容了。啦啦啦啦………————欧耶!:)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哈哈,王妃娘娘怎么成了“东方不败”?:)))))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太太精彩了,王府的Performance赛过百老汇,好莱坞啊!赞,赞,赞!!!掌声雷动,冲云霄,献花啦。。。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话说神探亮亮妈妈在歌声中笑意盈盈闪亮登场,手中的青团光芒四射,直逼得福尔摩斯和华生退避三舍。。。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好玩!和靓妈的合唱非常合拍,和谐!好像你们在一起合唱的一样好听!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好玩了!太幽默了!靓妈出镜了!鸭蛋做得美!歌曲也唱得有味道!赞美!!!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太热闹了,节目一个接一个。吃瓜群众乐呵呵。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捣糨糊啊腌鸭蛋,腌鸭蛋啊捣糨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亮亮妈妈的真容了。啦啦啦啦………
哈哈,这歌太快乐了。亮亮妈妈和小小得幽默歌曲原创奖。耶!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亮妈带给大家的欢乐,爱妳!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惭愧的很呢,错了那么多还神探呢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千言万语并一句,亮亮妈妈偶爱你!
万语千言,再加几句,歌词改得妙,歌儿唱得好,帖子水平高,美食呱呱叫!
偶还要说,偶还要说,王府的人们,偶爱你们!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看到了,看到了,以为你说啥呢?咋看着你这个栀子花比俺的水灵啊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没啊,俺就看到亮神探笑的一脸灿烂的
mxhy 回复 悄悄话 哇塞,美御厨亮妈!福相啊!和小小的小合唱改篇的也完美可乐!赞赞赞!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圆,你和小盗都在里面,都是神探,火眼金睛的神探!这可是在竞猜结果出来之前就做好的。我的判断没错:)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欢乐了,太有才了,太高兴了!词儿美,歌儿靓,青团好吃,鼓掌!赞!!!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哈哈,暖冬亲,这个贴里的图都是亮妈做的,亮妈真是多才多艺,太能干了!
我是跟着凑热闹,混吃混喝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儿看到你了吗?神探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Bravo! 鼓掌,热烈鼓掌!太棒了!
欢乐的鸭蛋之歌堪称王府经典,金典!亮妈小小大显身手,喜儿的鸭蛋金灿灿,渣渣们见了心欢喜!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希望这贴给大家带来欢乐。反正我是看一遍笑一遍:)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像摄影,既然让猜,那肯定是画了,哈哈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艾玛,这也太欢快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开心吧:)我每次看这个帖子都想笑:)是,没有小小,这贴出不来这么好的效果。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看我手里端着啥?我做的鸭蛋包:)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高兴茶儿看到了,端一大盘走,免费,不用买。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小小的声音,听出来了! 亮妈找小小就对了,你出鸭蛋改编词,小小出美工,配乐,完美! 惊艳全场,完美收尾,谢谢你们的倾情演唱,太欢乐,太难忘了。难忘2021年的三四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最喜欢这个,太欢乐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我跟你说这里面有你呢:)我那时一边编词,一边笑。你看那个圆猫,还有王妃,哈哈哈!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喜庆啊,听第一句就笑了,好开心啊,亮妈!
这个第一副鸭蛋是燕儿画的,高!!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最后的那张本尊,让我惊艳到了。。美女厨娘啊。。鼓掌!此处必须有掌声。。。。。拍!拍!拍!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傻了,你们好棒啊!欢起喜地唱起卖鸭蛋吃鸭蛋了。茶儿买二鸭蛋,赶紧干活去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和小小唱得好逗乐!笑晕了!亮妈真有才,这词儿编的,一个字棒!两个字棒棒!三个字棒棒棒!:)鼓掌!热烈鼓掌!必需的!:)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妈!两个才女,赛过神仙。。。必须鼓掌。有吃有喝有欢乐!!高光时刻啊。。。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直接坐地上了,我先抢青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告诉你小心茶水洒到键盘上:)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不抢,咱把鸭蛋献给小声音吃。。唱得太欢乐了。。从头笑到尾。。哈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城城这次很快呀:)抢在你前面了,所以说有志者,事竟成。谢谢小小配乐,唱歌,做贴。非常棒!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有志者,事竟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跟心城挤挤坐沙发,抢亮妈的金蛋啦:))))))))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给城城端茶,请上坐!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好励志啊!渣渣也能做沙发了。。。还是大家特意让出沙发给我的。。。太温暖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发发发发!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