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骗子、台湾骗子、李老师的故事

(2016-04-20 22:53:37) 下一个

每次回国,打开手机都会收到诈骗短信和诈骗电话,电话那头总是闽南口音,我以为是福建人或者潮汕人,我说公安怎么不抓他们。最近新闻才知道这都是台湾人,而且在海外肯尼亚之类的地方,不是这么好抓的。

一个刚到杭州的海归,听说我要去深圳,委托我帮她领奖。我说那是骗人的,她还不信。

一次我担心老妈受骗,我告诉她陌生电话不要相信。她说大家都知道了,周围的老头老太都相互提醒过了。后来又一次回国,听说李老师去世了,李老师是我小时候我的邻居,我还跟他学过英语。当天的事情是这样的:李老师的老伴接到电话,说李老师在路上晕倒了,叫她快过来,老太太以为是诈骗电话,没理。后来看李老师没回来吃饭,才知道出事了。李老师就这样永远的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