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酷酷的小强

(2017-06-28 17:29:44) 下一个

高中毕业N年,高中同学在微信上张罗把大家拉到一个群里。很小C失去联系N+2.5多年,在群里才联系上了。

在群里,我的同桌小强也跟我打招呼。小C跟我私聊,说,小强怎么这么Cool,当年我给你传这么多纸条,他全看见了,但是他完全当没看见,不笑、没有表情、也不传八卦、也不汇报给老师。

是啊,小C传纸条的时候,都是乘老师转身等时机,所以老师看不见。我有时还会注意我后面的人是否看见。但是我的同桌小强,无论怎样都会看见的。他总是视而不见,后来我们就很放心了,完全不避忌他了。

现在想来,酷酷的小强怎么就那么cool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