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明月湾里明月弯(不喜勿入)

(2007-02-03 11:44:59) 下一个
(一)

哼唧:(忧郁地端起酒杯,缓缓的递到嘴边,没有喝,却非常忧郁地叹了口气)哎~~~

枕头:(双手托腮,崇拜地看着哼唧)诗歌!你为什么要忧郁啊?

哼唧:我,搬家了。

枕头:哦,你,又搬家了。

哼唧:七年啦,七年啦!我搬了8次家了。痛苦,非常痛苦,但我,现在似乎很享受这种痛苦。

枕头:莫非,难道,不会又那样吧?

哼唧:嗯,是的,又那样。我就不明白,为什么天下的女房东都如此多情!

枕头:哇,又是这样啊!诗歌,我太崇拜你了!你每次搬家都是因为感情啊!这次的房东长得好看吗?

哼唧:嗯,她,长得非常的古典。每天傍晚,她都会穿一身丹士林旗袍,借故敲开我的门,倚在门口,一言不发地看着我,直到我打水洗脚准备睡觉,她才默默地离去。

枕头:世间居然有如此痴情之女子?

哼唧:是的,她还说,她愿为我而死!

枕头:(陶醉状)哇,诗歌,简直是太浪漫了。她什么时候说的?

哼唧:就我搬家的前一天,她终于对我表白了。她说:我求求你了,你的房租都欠了一年了。我家上有老下有小,就靠这点房租过活。求你快点把房租交齐吧,你要是再不交,我现在就死给你看!

只听咣当一声,枕头从椅子上摔到了地上,口吐白沫,四肢抽搐~~~


(二)

嫣然:呦,小熊,今天哪里不舒服啊?是不是又偷吃蜂蜜被蜇了?

懒熊:不,医生,不是的。

嫣然:那是不是牙疼啊?吃了甜的不刷牙,很容易得蛀牙的。

懒熊:不,医生,我现在每天都用高露洁,没有蛀牙!

嫣然:那你到底哪里不舒服啊?

懒熊:医生,我,我,我特别特别喜欢吃鱼……

嫣然:这没什么不好啊。树上记载,很多种类的熊都会捕鱼吃。

懒熊:我,我还喜欢吃麦当劳的汉堡和土豆饼。

嫣然:(严肃的点点头)嗯,人类活动的扩大改变了很多野生动物的生活习性,这是个非常严重的问题,我最近打算开始着手做这方面的研究。欢迎你来提供素材。

懒熊:(着急的摇头)不是的不是的,医生!我,我,我……

嫣然:不要着急不要着急,慢慢说。

懒熊:(带着哭腔)医生!我最近才发现,其实,其实我不是熊!我是猫!

嫣然:(眼镜掉到了地上)啊!不可能!怎么可能!你明明是熊!

懒熊:(放声大哭)我活了20多年了,我一直以为我自己是熊,可前天动物园组织看电影,放的是美国大片《钾肥猫》。看完之后,动物园所有的动物都说我是猫!我的长相,我的身材,跟钾肥猫一模一样,我喜欢吃的食物,也跟钾肥猫一样。我的言行举止,完完全全就是钾肥猫。现在不光是所有的动物用异样的眼神看我,连饲养员也在背后说三道四。他们说,他们说我是钾肥猫的私生子!

只听咣当一声,嫣然从椅子上摔到了地上,口吐白沫,四肢抽搐~~~
(三)
乱乱:(搅着杯中的咖啡)我昨晚上做梦了。

索尼:(抑制不住兴奋的表情)噢,是吗?你是不是梦到了……

乱乱:(有点呆呆地望着远方)我,梦到了王菲。

索尼:(一幅失望的表情)噢,王菲啊。是不是唱歌的那个王菲。

乱乱:对对,就那个王菲。(轻声哼唱)曾被破碎过的心,让你今天轻轻贴近,多少安慰及疑问,偷偷的再生……

索尼:(双手捂胸,闭目摇头晃脑地接着唱)情人难求爱人总是难留,我是一个容易受伤的男人!

乱乱:嗨,醒醒醒醒!

索尼:(伸手摸一摸流淌下来的口水)对不起对不起,我湿了。

乱乱:我还没说完呢。我梦见啊,我去招聘新人,结果王菲跑来应聘。

索尼:(惊讶状)啊?王菲?应聘?你们公司?

乱乱:你别大惊小怪的。然后我就问她了,你怎么跑来应聘啊?不是有李亚鹏养你吗?你猜她怎么说来着?

索尼:她怎么说?

乱乱:她说啊,就李亚鹏那点钱,哪够我花啊!于是,我就跟她签合同,招她进公司了。

索尼;哈哈哈哈!

乱乱:(猛然醒悟)啊呀,不对不对!我突然想起来了,王菲她比我晚进公司,我是前辈她是后辈,怎么可以她的工资比我高呢!不行不行!今天晚上我做梦的时候要去跟王菲把她的工作合同改一改!

只听咣当一声,索尼从椅子上摔到了地上,口吐白沫,四肢抽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