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莫死鬼发财了

(2007-01-29 21:01:32) 下一个

话说十大杰出青年莫死鬼近日接了个单子,偷工减料吊儿郎当心不在焉指鹿为马地鼓捣了一个星期,捞了一笔不大不小的外快,得意的整天像是害了猪瘟似地哼哼,不小心昨晚还在酒桌上露了点口风。于是这消息就呼啦啦得像台风似的半天之内刮遍了整个日本列岛,潜伏在列岛各处的大小卧底们悄然的纷纷行动起来……

 

这不,下午6点了,莫死鬼又伸长了脖子盼到了下班时间,又去电车上跟美女们(莫死鬼想象的)前胸贴后背的享受了半个小时,继续着他的哼哼回到了温暖的小狗窝。

 

莫死鬼刚掏出钥匙捅开了房门,就听到房间里边的电话铃响。莫死鬼扔掉皮包踢飞皮鞋,伸开他的长腿蹭的一步就窜到了房间里,按住怦怦的心跳,手忙脚乱的拿起电话,温柔的说:“喂!是不是霄妹妹啊?”

 

“喂!是莫死鬼吗?”

 

“靠!你谁啊?死鬼死鬼的也是你叫得?那是俺霄妹妹的专利!”

 

“得了!莫老大!我咚咚啊!”

 

“啊?怎么是你?你想怎么样?你要干什么?我们不是很熟呃!你不要对我下毒手!求你了。”

 

“莫老大!我是特意打电话来恭喜你的!听说你双喜临门双鬼拍门炮打双灯瞎猫逮到死老鼠盲人骑瞎马半夜临深潭……”

 

“打住打住!你想说啥,一句话撂下!”

 

“我就说莫老大是个爽快人,从不莫莫唧唧!好吧,兄弟也痛快一把!你给我20万块钱!”

 

“什么?凭什么给你20万?我又没欠你钱。”

 

“哎呀!什么欠不欠的!我这个人一向很大方,给人家的钱,什么借不借的,我都是送的!而且我记性很差,过去的事情我都记不得了!比如前年3月我们去看樱花我掏钱给你买了一张130块的电车票,又比如去年5月,我们一起吃饭,说好你请客可是你口袋掏干净还差121块,我二话没说的给你垫上。你看这些事情,我都忘得一干二净了嘛!”

 

“靠!这也叫忘得一干二净?”

 

“哎呀,过去的事情,就不说了!我这次是有苦衷的!昨天,旗袍妹妹给我发了悄悄话,说什么哪个大酒店圣诞套餐每人6万,然后什么浪漫销魂夜豪华套房特价!你说,这不是摆明了要掏我钱包吗?我算来算去起码要20万才打得住,听说莫老大最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轻轻松松的赚了三五千万,20万不是毛毛雨嘛!”

 

“谁谁谁跟你说我赚了三五千万?七七八八的扣掉,到手才3万不满!再说了!为什么要给你钱啊!”

 

“哎啊!兄弟们都这么熟了,什么给不给钱不钱的呀!就算我借你的,回头还就是了!”

 

“你还?100年还是50年啊?靠!哎我说不对啊!你太座在家镇宅呢,听说还偷鸡摸狗的搞了什么东南西北中五大珠,你怎么还跟旗袍勾搭上了?”

 

“什么什么呀!我虽然为人粗鄙,但是是非常重视传统道德价值的!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什么五大珠,她们是我的麻将搭子,非常纯洁的清白的男女关系!这次我也不明白旗袍怎么给我发悄悄话,是不是发错了?可既然人家撂下了话,难道我能退吗?男子汉大丈夫!怕死不革命,革命不怕死!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舍不得票子泡不了美女……”

 

“打住打住!你嘴巴没龙头我是很了解的,你家财有多少我也是很了解的,你这么老抠,绝对不会没有20万!”

 

“还是莫老大了解我!前天还有呢!昨天跟五大珠打麻将,输得只剩条短裤,今天上班的,寒风瑟瑟我就穿件衬衫,就这还是问听风借的。不过听风的衬衫够大的,我穿上直垂我脚背,连裤子都省了。所以求求你,莫老大,一定要拉兄弟一把!”

 

“你还是快点去麻将桌上奋斗,争取把衬衫什么的给赚回来。我就不耽误你战斗了。”

 

“喂喂!老大!10万不行吗?5万!3万也行啊!大不了2万!我一个月内还……”

 

“拜拜!”

 

咣叽,莫死鬼把电话挂了,长长的嘘了一口气。气得通红的猪肝脸,渐渐的退了色,变成了猪腰子脸。

 

可没等莫死鬼缓过劲来,电话又一次响了。莫死鬼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拎起电话,温柔的说:“喂!是不是霄妹妹啊?”

 

“不是!我是有点儿想法!”

 

“啊?你有什么想法?你为什么要对我有想法?我是正宗男士,如假包换,热爱女士,长期坚持!你还是放弃你的想法吧!”

 

“你想什么呢?这是我有想法还是你有想法哪?”

 

“好好,就算是我想错了。你有什么事情呢?”

 

“哎,说来话长。千言万语说不尽,我还是化成一句话吧!你能不能给我20万!”

 

“靠!怎么又是个要钱的!”

 

“哎呀,我知道这样不好。可是我也是没办法。昨天,旗袍妹妹给我发了悄悄话,说什么哪个大酒店圣诞套餐每人6万,然后什么浪漫销魂夜豪华套房特价!你说,这不是摆明了要掏我钱包吗?我算来算去起码要20万才打得住,听说莫老大最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轻轻松松的赚了三五千万,20万不是毛毛雨嘛!”

 

“谁谁谁跟你说我赚了三五千万?七七八八的扣掉,到手才3万不满!再说了!为什么要给你钱啊!”莫死鬼突然心中嘀咕:这词怎么跟咚咚说的那套一样啊?见了鬼了。

 

“莫坛主!莫帮主!听说您是全球第一的义气凌然仗义疏财劫富济贫路见不平见死不救的大英雄啊!”

 

“得,我都见死不救了,干嘛还给你钱?”

 

“啊!莫帮主,都怪兄弟大舌头,说话不利索。您就大人不记小人过,宰相肚里能撑船。您看,我口拙说明我老实,决不会干出坑蒙拐骗的事情。”

 

“对,你老实,你这不就在坑蒙拐骗?我说你平时收入不错,怎么可能要问我借钱呢?”

 

禀帮主,小人本住在东京的城边,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乐无边。

谁知那张思德,他蛮横不留情,勾结知事目无天,占我大屋夺我田。

我家旺财跟他来翻脸,惨被他一棍来打扁,我家小强骂他欺骗善民,反被他捉进了张府,强奸了一百遍,一百遍,最后小强喝了杀虫剂遗恨留人间。

他还将我逐出了家园,流落到江边。我为求吃口饭,只有独自行乞在车站前。

谁知那张思德,他实在太阴险 知道此情形,竟派人来暗算,把我狂殴在车站前,小人身壮健,残命得留存。此恨更难填,手刃仇人意志坚!从此张思德电影伴身边,我铭记此仇不共戴天!”

 

“靠!有这么夸张吗?”

 

“哎,实际的情况比我说得更夸张!”

 

“那你不去报仇,泡什么妞啊?”

 

“可我好几天没吃饭了,没力气怎么报仇啊?”

 

“不就是吃饭吗?用得着约上美女去吃圣诞大餐吗?”

 

“既然是大餐肯定吃不完,我把剩菜打包还能对付一星期。”

 

“靠!去死!”

 

“莫帮主……莫坛主……”

 

莫死鬼不由分说地挂上了电话。靠,这都什么人呀!莫死鬼越想越气,都是这电话惹的祸,把电话线拔了!

 

嘀嘀嘀嘀,嘀嘀嘀嘀。莫死鬼刚把电话线拔了,手机又响了。这回该是霄妹妹了吧!

 

“喂!是不是霄妹妹啊?”

 

“我也非常希望我是,可是事实上我真的不是。”

 

“靠,这谁啊?说话这么绕!”

 

“我停顿!”

 

“你挺流利,一点都没停顿。”

 

“莫大哥夸奖了!其实吧,这个吧,怎么说好呢?那样吧,要不就实说吧……”

 

“得,你不用说,我来说吧。你是不是要我给你20万?哎呀,你知道这样不好。可是你也是没办法。昨天,旗袍妹妹给你发了悄悄话,说什么哪个大酒店圣诞套餐每人6万,然后什么浪漫销魂夜豪华套房特价!这不是摆明了要掏你钱包吗?你算来算去起码要20万才打得住,听说莫老大最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轻轻松松的赚了三五千万,20万不是毛毛雨嘛!”

 

“哇!莫大哥你太厉害了!连我想说什么都知道!比我肚子里的蛔虫还要蛔虫!就是人称代词都错了!”

 

“我呸!这些鬼话我都原封不动地听了两遍了!看样子这些不是你想出来的。你说,这话是谁帮你写的?”

 

“莫大哥,我交代。这是我花了2000块钱问咚咚买的。”

 

“靠,咚咚这小子挺会赚啊,起码卖了2家了。”

 

“莫大哥,你说这话你听了两遍了?”

 

“是啊,你之前,已经有两个人说旗袍给他们发悄悄话约了去吃圣诞大餐,然后找我借钱。”

 

“可恶!可恨!旗袍!我对你痴心一片,你竟然背着我……气,气,气,气死我了……哇咔咔咔!”

 

“喂!你还好吧?消消气,想开点。”

 

“我要去找旗袍,狠狠地收拾收拾她!哼哼。”

 

“喂!别冲动!别动手啊!欺负女孩子不是好同志。”

function forumSelected() { var forumId = $("#forumId").val(); if(forumId == null || '' == forumId) { alert('请选择论坛.'); } else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