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听风相亲记

(2007-01-29 20:36:37) 下一个

    还没有进场影就已。看着安娜也不回的钻进出租,听风觉得自己很失,把一肚子怨气撒到了媒人咚咚身上,跑到咚咚家,着不走了,是搞不定他的身大事,就要在咚咚家扎了。


    头疼,疼,咚咚急得直冒汗,可怎么办。做晚饭候,咚咚对老婆使了个眼色,咚咚老婆在听的碗里5勺咸。就这么一碗水面,听风愣是在半分之内解决斗,咚咚手里走了只吃了2口的面。吃完了,听风觉了,抄起面碗,走到水龙头下接凉水喝,一口气喝了五碗。咚咚那叫一个心疼,心里直叫,我的,我的水,个月要多500块钱了。


    这样下去怎行呢?咚咚猛然想起了老话说可是个有来的,在京都要要雨得雨,上至小犬下至屎原,哪有他老认识的人物。且老在夜会混,拉他自己不承的皮条,摸的女人手多过啃过的猪爪,点小事应该难不到他。


    咚咚掏出电话躲进厕电话摸屎摸屎,大哥?我是呛呛弟呀。最近好?大嫂好?侄子好?侄女好?二嫂好?就是您上次挽着手的那位!什掉了?都掉三个了?老大您真害,俺真是滔滔江水呀。哦,哦,哦,正事。这样的,今日春暖花,所春江水暖先知,咱这边头鸭,好像内分泌始亢了。大哥,他一亢,吃得都能抵我三个,求求你,想个他找个女,好他从我家搬走。要求?哎,白了吧,就是猪八戒看上了嫦娥,您就费费心,找个有物保的嫦娥型的。了,人家要清,不要二手的,您子里的那几位嫦娥可不行哦。什?没问题?好,等会儿您哪,好,我找个和笔。好,我下了,好好,多谢张大哥,回


    咚咚伸手想把跟猪一躺着的听风给拽起来,果自己一个趄摔倒在听身上。你捣什乱呀,睡得好好的。大哥你不是有调调吧?风总算醒了。


   “
去你的,什么调调呀。大哥我不是了你的事在忙活。听着,你找到婆家了,不是不是,你找到娘家了,也不。反正,你找到女人了!兴奋不?,你就光知道吃,女人,女人!女人不比你什五花肉上一百倍?一身的皮嫩肉,的?想红烧红烧想清蒸就清蒸。快点出吧,住,上去机,坐3个小后的航班到博多,你的娘子叫尖尖,照片老到你信箱里的。快去快去,睡什么觉呀,快到博多着你娘子睡去!!!滚滚滚

 


    听
机的候,是半夜三点。一个不拉屎的小地方,除了几个机工作人,剩下的就是孤魂野鬼。听从来不怕鬼,就是怕没吃。折了半天,咸水面早就没了踪影,肚子倒是打起了鼓。幸运的是,有出租愿意冒着爆胎的危把听拉到离饭铺最近的旅然收了他七七四十九碗面的车钱咚咚教育他,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可是没说过舍不得票子不着老婆呀?咚咚么抠门都能找到老婆,俺就要做个冤大呢?


    还
没等听想清楚,饥饿就迫使他中断思考用鼻子引路去了一家——哎,面关门了,只有烤山芋的在。于是他又在5之内解决了10个烤薯,悠悠的走向旅。听风发现走路的速度都比平快,呢??明白了,原来是不断向后射气体起到了助推作用。


    第二天早不早的候,听拽着自己的耳起了床。梳洗完,又梳洗了一遍。竟是大日子,虎不得。翻塑料袋,掏出几盒不知道是什的化品。的确不知道是什咚咚送他走的候,是要点化品装点面,硬是从听包里掏走了2块钱 function forumSelected() { var forumId = $("#forumId").val(); if(forumId == null || '' == forumId) { alert('请选择论坛.'); } else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