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palein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天里那个百花开, 送给春天里的小铃铛

(2007-04-21 05:21:10) 下一个
谢谢你长久以来的支持,这是那天你未看到的PP~~~

Autumn-dress.jpg

DSC03784.jpg

DSC036800.jpg

DSC03674.jpg

偶BUBBLE BATH的YY~~~

DSC03667.jpg

第一次做的小笼生煎~~~

好了,我还要接着拼搏了, 祝你一切都好!我的朋友


也谢谢俊可的音乐,LONG TIME NO SE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铃铛 回复 悄悄话 那天把你写的“拼搏”两个字想当然的看错了,理解为拼“博”,以为你要开始写博了,哈哈,这才发现是真的打拼前程运命。。。不过,都为你高兴啦,很欣赏有毅力又上进的才女~

那天就注意到那个小鸭子了,一般小孩子在澡池里玩的都是普通型的,你这个还是带了头盔装备的,真是头一回见~
你的包子的皮看着都和馄饨皮差不多薄了,忒实惠了~
其实我在私房也是多潜水,不常发贴~

祝:进步,愉快~
醉清风. 回复 悄悄话 我有好几个PHOTOBUCKET的相册,但是流量好像在短时间段内有限制.去那里的JJMM很多,所以会常超过流量指标.我这几张是换到另一个相册里帖上来的.

EASTER BREAK两周的假一天也没休息,每天工作到大约零晨3-4点,因为第一阶段的DATA RESULTS准备PUBISH,我的COAUTHOR提出的目标是AMERICAN PSYCHOLOG JOURNAL,所以要加油哦;)

在这个过程中, 他很SUPPORTIVE,给了我很多指点,尤其是在QUANTITIVE DATA数据分析方面.

另外,同传马上还要有三次考试:((

最近没空做饭,也就没有上菜,也很少逛私房了....



还有, 我发现睡前洗个BUBBLE BATH, 10分钟,真得好放松~~~

那些TOY也很CUTE吧~~~

多吃鱼哦,小铃铛~~~


珍重时间,珍重身体~~~
小铃铛 回复 悄悄话 我最近也像是烦燥燥的,连音乐想换都不知道挑哪个好,
却刚刚换了个你原先用过的,想来应该也是偷用你帐号里的吧~
听着听着就想过来看看你,没想到你终于更新了~

希望你的"博"一如既往的美丽~
小铃铛 回复 悄悄话 wuwuwu,好感动哦~

那天的留言后来我自己都没看见,没想到你还留心了~~

我也奇怪为什么总看不见那里的图片,却看得见这里的,

好在终于看见了你时尚又古典的片片风姿~

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