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palein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鲜得来!带子豆腐阳春面

(2007-10-08 01:09:18) 下一个

烤箱里的牛肉干 , 等着给明天要采访的 interviewees 带去 , 屋内太热了 , 晚饭就简单点了。

鸡汤沸腾,放如嫩豆腐,新鲜的红冠白肉的 scallops 。轻烟香味飘去,放进阳春面,浅滚一两分钟,再放入菠菜,洒上少许盐,鸡精,鲜辣粉。

圆润的带子浸在汤面中,嫩滑的豆腐嫩绿的菠菜卧在其中,美味又好看。

关火之时,可再滴上一两滴红油。

上桌时,赏给了我家老猫一只带子。

她一边吃,一边念念有词:“鲜得来!鲜得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心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醉清风.的评论:
爱打架的猫是好猫
挥一挥手 回复 悄悄话 清风节日快乐!新年吉利!
醉清风. 回复 悄悄话 这只老猫可是和我相依为命的呀.尤其是我最痛苦的那一年.

PHD的第一年,也是我和双鱼闹分手的那一年.

虽然她现在没有小时候那么乖巧,因为在朋友的HOUSE住了一年,变得有点野了,还和别的小朋友打架(一只小黑猫)

但我还是很喜欢她的.

她最近吃大虾又吃腻了,好像更爱吃贝类的,她还超爱吃猪肉脯~~~
海客谈瀛洲 回复 悄悄话 这只老猫,吃得竟然比我还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