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palein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欢迎光临paleink的主页,跟着我走你会迷路(点击)

(2004-12-16 03:04:5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palein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两位

抱歉从来没来到这个BLOG,
才看到两位的留言

感谢

欢迎光临跟着我走你会迷路
我常在那里出没



一切顺心
天天开心
藕然 回复 悄悄话 我到你的Blog时,是我这里的晚上12点。我的第一个感觉是迷。迷失在一种氛围里,迷醉于一杯由悦目的图,动听的歌,感性的诗文,以及与宁静的夜,和不眠的人,所配成的鸡尾酒。我惊讶于它的感染力。
兰叶 回复 悄悄话 Happy New Year!

ur blog is so beautifu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