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顶风作案!隔壁老王来我家,穿搭2 | JennyJia

(2020-05-29 19:11:18) 下一个

老王大家都认得吧,以前有篇文章里露过一次脸~

前两天老王说要给我拍照,老王怕狗,我把狗栓外面那天刚好下大雨,拍照中间电闪雷鸣暴雨一下子就来了,我穿着个大裙子飞奔在雨地里去救我的狗(还栓的挺远。。),狗救回来了我自己也湿哒哒的, 后面头发有点湿的就是这个原因,照片都拍的超赞,视频有待提高,大家也给我指点下让我的演技能提高些,拍完我们两个饿的半死,我抄了个土豆丝,我们两一人卷了个饼,切了几条牛油果卷土豆丝一起吃了,吃完老王背了十斤红薯回家(之前说好的拍照报酬是十斤红薯)。

照片就是穿搭,视频是详细讲解,有穿搭技巧,取色搭配,french tuck,鱼尾裙,disigner clothes个人风格 Style over Fashion. 也提到了怎么在快销产品网站买质量好又好看的衣服--这里面有好几套都是100块以内的穿搭, 这次视频是竖屏,因为是穿搭所以我试试看竖屏的感觉,请大家也给我反馈一下, 请点开看,也给我留言和反馈,希望看到更多时尚,穿搭,瘦身,拍照类,的视频请大家一定要订阅。

视频:

 

照片:

谢谢大家,周末愉快元宝

Jenny Jia | Highland Park IL 5/29

Instagram: @Itsjennyjia

WeChat:Jennyjia00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JennyJi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akvillelife'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
JennyJi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哈哈哈好的一定纠正!!
JennyJi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感谢感谢!!
JennyJi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点评! MUA!!
JennyJi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akvillelife' 的评论 : 是的,喜欢,说了三遍, 你太可爱啦!!
JennyJi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谢谢点评我注意一下!
oakvillelife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小片儿
oakvillelife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oakvillelife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不错,是个美人。小电影里比照片里更美。:-)

自己的名字Jenny的发音似乎不到家,建议google一下Jenny的正确发音。:-)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美美哒!喜欢你热爱生活的态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