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居家脸部按摩 | 有效减缓法令纹,川字纹,眼角纹| 脸部提升,皮肤紧致

(2020-11-15 14:59:50) 下一个

今天聊聊脸部按摩,我的好几个视频里都有提到脸部按摩, 今天细致的演示一下,演示之前呢还是我个人的一个理念, 任何化妆品,护肤品, 对于皮肤的各种状况,包括黑眼圈,眼袋,皮肤松弛,小细纹, 皱纹等等, 只能缓解,不能根除,皮肤的状况,喝水,饮食健康, 环境湿润(没开加湿器的记得打开)锻炼身体这些都是重要因素。当然用合适的护肤品也很重要(针对自己的好产品不一定很贵很大牌,自己用着舒服不干不油就对了)

先看脸部肌肉图

人脸的肌肉要比胳膊大腿这些地方复杂多了,面部表情以及每个人的习惯都不一样,衰老的过程中,皱纹的产生, 皮肤的松垮也都有差别,但有一点, 衰老是必然现象,可以想办法去缓解,脸部按摩就是其中一个办法, 我个人的感觉效果是很不错的。

我们家基本都有眼袋,我也有(前几年比较严重,现在好一些),我爸妈和我哥都有抬头纹和法令纹, 我也有但不明显(可能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有),以前出差和度假都会book按摩,非常喜欢韩式按摩,其中一些手法的确对疲劳一天的面部肌肉有提升的作用, 朋友中也有很多用刮痧板和美容仪的,我觉得都是一个道理,让皮肤朝着皱纹和松弛的反方向运动,增加皮肤和面部肌肉的活力, 促进血液循环。时间久一点就能看出来明显的变化, 所以不管事刮痧板,美容仪,还是双手按摩, 都需要坚持一段时间才能开出来效果, 效果是一定会有的。

我习惯用双手, 因为双手灵活能按摩到比较细小的地方,双手柔软能跟着脸部的弧度往上推, 双手也有热度,如果能把按摩的精油预热(坐在热水杯子里一会最好)是最好的,按摩完了精油也会被吸收。 双手也能够感知皮肤下面淋巴或者其他的小bump(比如脖子部分的按摩我曾经被按摩师按到有小疙瘩,后来自己没了,我也有了经常自己按摩检查的习惯)

很多周围的朋友皮肤状况一出问题马上想到医美(no offense,大环境就这样,每个人也都有自己解决问题的办法)我的观点,如果能通过物理的办法比如双手, 美容仪,刮痧板的按摩,先通过物理的办法来缓解皱纹和脸部提升。打针手术都是后面的选择, 如果真的有刚需的话。

视频是我的居家脸部按摩的细节,总共10个动作,针对川字纹, 抬头纹,法令纹, 面部下垂,眼部皱纹,和双下巴等等。

有一部分放了快进比较省时间,没化妆也没有滤镜,任何针对皮肤的精油都可以,不要太粘稠, 

 

我一周会上传2个视频,美容美发,购物技巧,减肥瘦身,时尚穿搭, 也可以在youtube上留言给我你想要看的内容. 

LOVE | Jenny Jia

Youtube Chanel: www.youtube.com/jennyjia

Instagram: @Itsjennyjia

Telegram: t.me/itsjennyjia

WeChat: Jennyjia00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梨花2012 回复 悄悄话 想问一下:你用哪种玫瑰油按摩脸?在哪里买?也想在家做脸按摩!先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