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教授在美国的22年生活分享

Willie LU, 92年出国,在美国旧金山湾区生活和工作了20多年,曾是联邦FCC顾问,现在已退休,有空做些投资,古董生意等。
正文

申请特殊类绿卡的技巧策略

(2016-02-12 09:10:52) 下一个

今天又有一位工程师(CS硕士,有文章和一个专利, 工作才一年多)刚拿到EB1A的绿卡批准,我写的主推荐信,一定要谢我。我就说:“你有这份心就是最好的感谢!要不请我吃越南面吧,我胃不好,喜欢吃面。”。

非常高兴又帮助一个同胞实现美国梦了。大家一定要互助和关心。我一般每年要为同胞写60-80封推荐信(主要是针对EB1, NIW, O1),写了十多年。从不收任何费,大家都是中国人嘛,本应互相帮忙。

有很多人建议我再开个讲座,教大家如何准备申请材料以申请特殊类绿卡。最近我比较忙,来回中国较多,一有空我就挤时间来讲几个小时。

 

推荐信至关重要,策略第一,主要突出:1)能帮助增加美国竞争力;2)能帮助增加美国出口;3)能帮助增加美国就业; 4)你的综合能力和才能在美国很少见。所以要突出对中国的出口,行业的前途性和个人的特殊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