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教授在美国的22年生活分享

Willie LU, 92年出国,在美国旧金山湾区生活和工作了20多年,曾是联邦FCC顾问,现在已退休,有空做些投资,古董生意等。
正文

我看起来像60后的吗?

(2016-07-17 08:31:55) 下一个

我看起来有几岁?还没有白头发(最多一根)。照片是前几天刚拍得,只是晒黑了。

奥秘更新:

1)每天爬山一个半小时,呼吸森林空气。。
2)每天看一个半小时连续剧。
3)每天大声听一个小时歌曲(自己组装的古董音响系统)。
4)热心公益事业,帮助同胞们是最大的快乐(帮同胞办绿卡写推荐信等)。
5)晚上最晚10:30pm 必须睡觉。睡前将iPhone设定为“Airplane"模式。
6)每周工作一天半(自己的公司),休息五天半。
7)每日睡前吃营养品:复合维他命一颗,深海鱼油一颗,铁皮风斗一勺。
8)每天上网不超过三小时,上网基本不用小屏幕设备。

身体健康比啥都重要!


Prof. Willie W. LU, School of Management
Chair Professor of Zhejiang University

Expert Delegate, U.S. Delegation for Global Mission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桂花王子 回复 悄悄话 自恋地不行。太高调的人不讨人喜欢。
嘻哈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llie.Lu' 的评论 : 请问老师,怎样从技术转到知识产权,如何入手呢
Willie.Lu 回复 悄悄话 回答Yellow2013:

在美国要学会及时应变:

1)我搞技术的,而且非常不错,但不能永远搞技术,否则老了后肯定没饭吃,或者竞争不过年轻人,所以40岁前就要转行。我2003年开始转为知识产权评估,鉴定和博弈,其他人转为VC等。这样老了后赚钱比较容易,而且也轻松。转行要花决心的,我们浙江人都能吃苦,所以转行很容易。
2)在美国要学会投资,新总统上任时投资机会特多,要抓住机会。
3)立足美国,放眼中国。中国的钱容易赚。

这样一来等你到我年纪时都可以半退休了。

祝你成功!
yellowfintuna2013 回复 悄悄话 LU 教授,我也想每周只工作一天,吃穿不愁。传授一下经验,怎么操作。
Quarx 回复 悄悄话 像30-35岁左右.
Willie.Lu 回复 悄悄话 评论欢迎,但不要人身攻击。如果不了解我就请先 Google "Willie Lu" or "Willie W. LU", 千万不要诋毁或攻击别人。我从不吃这一套的,要不我就做不了美国联邦专家和美国代表团专家成员(见:Willie.Lu)。

我删除的那些都不是好人,活该删除。我这人闯荡江湖30多年,什么样的鸟都见过,敬请尊重别人。
昭明_watch0 回复 悄悄话 像80后!给大赞!
JDOP23216 回复 悄悄话 几个月前您有一贴,问大家您像不像 48 ?, 今天又來问大家您像不像 60 后。老兄,才几个月啊,一点没有变呀!放心吧,您什么都不像,您就像您自己!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是年轻,没白发是个案吧?哪有50没白发的
mouseear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抬杠,但像。body shape doesnt lie.
mudanxianzi 回复 悄悄话 你错了,维生素等是早餐时服的,效果好
低智商猪头 回复 悄悄话 看成60岁,大吃一惊。觉得像45岁左右,与60后相符。其实现在很多人包养的很好,楼主属于中上。
6thsense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比同龄人年轻,最重要是看着精神。
苏菲娅 回复 悄悄话 不像,很年轻。请多介绍经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