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高地远

生活点滴,有感而发。让快乐的心情常在,让美好的记忆永存。
正文

聪明的小女人

(2016-01-16 21:56:48) 下一个

做男人好还是做女人好这个问题从来没有困扰过我—当然是做男人好。男人首先身强力壮,不用繁衍后代,耽误宝贵时间。其次,男人可以按照自己的意志选择做什么事,在哪生活,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生小孩。老婆不如意可以弃之如弊履,老婆如意也可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但朋友今天给我说的故事让我对聪明的女人有了新认识。她公司有位新来的女同事,年轻,娇小,说话嗲声嗲气,每天打扮得像花蝴蝶一样穿梭在办公室的各个角落。

美女很是疼惜自己。刚到公司时每天整理档案,带上一副大手套,像码牌一样把发票一张一张整理好,认真仔细。这样慢慢整理着一天就过去了,(实际上这些事其他同事半个小时就做好了),然后娇喘两三下,忽闪着大眼睛:哎呀,领导,人家腰不好,不能老蹲着弄这些文件啊。隔天,领导分配其他不费体力的工作给她。

有一天领导正独自在厨房吃饭,美女突然贴到领导边上:领导,我怀孕了。领导听了面颊绯红---美女对其他同事一脸无辜地说,是不是我说话的方式不妥,领导才会不好意思?

怀孕了,原本能干的事情无论如何是干不了了。比如往杯子里倒水泡茶,比如上楼吃饭……公司的一高大威猛的男同事,每天数次把泡好的茶水端到她桌上,中午单独相约开车带她出去吃饭,美女的肚子一天天大起来,这接送端茶倒水的周到服务一直没断,直到有一天,男同事宣布女朋友要来探亲了。可没过几天,又有新的男同事接过接力棒,继续围前围后服务周到……

这美女是怎样做到的?她真是把个小女人做得绘声绘色,要山得山要水得水。我和朋友都分析不出原因,只能慨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