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 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 谓我何求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正文

蓝黑哨的故乡行

(2019-04-06 16:03:49) 下一个

蓝黑哨走进家门听到爸妈在争吵。老爸:自己买地皮盖,自建的房子好,住得舒服。老妈:买高层,高层好,干净又省事。黑哨心里一激动,握着老妈的手问:亲爱的妈妈,你和我爸发啦? 老妈神秘一笑,小声地说:  你爸上午买彩票啦,明天就开奖了 。。。  


蓝黑哨去浦东六里桥看发小,晚上发小叫上黑哨一起去K歌。发小说:黑哨啊,你还没在上海开过车吧? 黑哨:还真没开过。 发小:要不今天你试试,开我这车没人敢把你怎么滴。 黑哨开着车来到KTV门口,下车把钥匙递给服务员说道:帮我们把车停一下吧,顺手给了100块小费。 服务员看看黑哨又看看那车,把100块还给黑哨,然后又从钱包里拿出100块,说:老大,这车还是您自己停吧,拖拉机,我真的开不好 。。。


蓝黑哨路过中山公园看到有个老头拿着海绵笔在地上写大字 -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 。。。”。黑哨上前说道:老人家您写得真好,真会玩,可以让我也玩一下吗? 老人家笑盈盈地说:好啊! 见黑哨接过海绵笔旁边的一大妈不乐意了:人家是书法家写的是行书,你算哪根葱? 黑哨装着没听见用正楷写了个“滚”字。大妈:就说一句至于吗? 黑哨又写个“滚”。 大妈不干了,上去一脚将黑哨踢倒在地 。。。 警察来了问咋回事,黑哨委屈地说:我就想写“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 。。。”,三国的诗对三国的诗,刚写头两个字,就被踹倒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为啥你们笑一下就停了,我停不了。。。下次去上海要找那个大妈学艺!你知道笑眯眯的大爷是大妈的什么人吗?!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滚滚长江东逝水~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好的!相信他们一定会中奖!哈哈哈 。。。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蓝蟹兄弟俺真心真意希望你爸明天中奖!我飞过来喝乔迁之喜酒……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 新周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油墨!~~ 问好蓝蟹!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谢谢田野!新周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沫沫!新周愉快!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个最好玩~~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秀才遇到上海大妈 :)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文人味儿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谢谢江南!周末快乐!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个很经典,油菜啊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太有才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周末愉快!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这滚滚笑到人了,幽默啊。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永久也可以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阿二头,侬阿哥呢?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Schwa,蓝老弟,你下一次回松江,我这个发小给你弄辆凤凰牌老坦克开开 :)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理解万岁!我就是你蓝兄的发小,你隔壁的阿二头。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清静!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一讲肯定不是发小,我的发小都怕被表扬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也买彩票,每次我都满怀希望,我买的就是希望!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you made my day.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谢茶儿! 上海大妈太暴力!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lol,蓝兄的发小是不是一讲呀?难怪他在我那里总说你要去卡拉OK,原来是想炫富啊,那拖拉机真晃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买了彩票也会先做梦。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大妈一脚踢得及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