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 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 谓我何求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正文

秋色

(2019-11-10 12:51:54) 下一个

明湖映天光,彻底见秋色。

秋叶黄,满地金黄。

漠漠秋云起,稍稍夜寒生。(出差路途中的晚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美图真的太赞了,还小酒泰餐啊,惬意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节日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蓝蟹!衷心祝你圣诞节快乐!一醉方休!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沫沫!新周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摄影和配诗都很赞,连美食都是秋色~~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一定多喝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趁着感恩节赶紧喝几顿吧。~~ 祝感恩节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谢谢大厨!周末愉快!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秋景!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这菜号称是泰国菜,酒是日本清酒!领导新周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你那里这么美!拍得也漂亮。
这是什么菜,怎么像西餐。
喝白酒呢?哦,是在外边,是清酒吗?日本菜不是这样的好像。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新周愉快!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秋景太美了,特别是满地金黄的银杏叶;)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秋色中宁静安详的美和满地落叶有些惆怅的美都是秋天的代表。你抓住了秋的本质。~~ 呵呵,清酒一杯不寂寞!祝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