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 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 谓我何求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正文

蓝黑哨的TGIFriday

(2019-03-22 13:57:50) 下一个

蓝小扣问女友:咱们的婚礼可不可以低碳一些?女友:当然可以啊,不过你具体指哪方面。小扣:嘿嘿,钻石就是碳,所以,你懂的。女友笑了:可以啊 。。。不过低碳总跟绿色环保凑一块,你敢给我低碳,我就敢给你绿色,自己选吧。小扣:。。。

蓝黑哨中午和隔壁办公室老王聊天,老王是东北人。老王问黑哨:知道黑龙江的英文名是啥吗? 黑哨:叫“Heilongjiang”。老王又问:知道黑龙江的法文名是啥吗? 黑哨:废话,也叫“Heilongjiang”呗。 老王:黑龙江的法语是“Le Fleuve Amour”, 就是我们常说的“爱河”。 黑哨:这么说“坠入爱河”翻成你们东北话就是“一猛子扎进黑龙江”。 老王:。。。

蓝黑哨以前上学时,班上有个美女,迷得班上的男生七晕八素的!其他女生个个咬牙切齿,黑哨有意安慰他们一下:“漂亮能当饭吃吗?” 后来去饭堂碰到美女也在打饭,食堂小哥一勺又一勺红烧鱼块往她饭里加,黑哨突然明白漂亮还真能当饭吃 。。。

 

关于韩国整容

猪八戒到韩国整容变帅了,到舞厅找美女。过后,猪八戒说:“你知道我原来有多丑吗?我是猪八戒!”美女大惊:二师兄,我是老沙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Thanks dear, I'll definitely give you a rain check! :)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谢谢。我对Brexit 的立场和观点,在我的博文和回帖里阐述的明明白白,不在蟹兄这儿赘言了。
对了,来英国时招呼一声,我好尽个地主之谊哈:)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家家,理解你的心情!我七月份可能去挪威和英国出差,希望那时候的伦敦又恢复到我去年夏天在那里时的古老、宁静和雅致。周末安好!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相信英国民意一定能战胜 Stupidity!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没心思跟你开玩笑了,今天的英国全民愤怒,此时此刻伦敦交通瘫痪,上百万人在市中心游行要求第二次Referendum!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黑龙江每年封冻期大约有5个月,所以那里的人们每年只有七个月有可能坠入爱河,守株待兔也只能是夏天。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守株待兔?美不死你,黑龙江那旮旯先冻死你! :))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St Patrick ‘s Day? Good idea! LOL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在爱河里守株待兔? 哈哈哈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没碳那就天天过 Saint Patrick's Day! 哈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二师兄历来口风紧,那天一定是酒逢知己千杯少,喝多了无意间 a slip of the tongue。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那没碳跟什么凑一起?啊哈啊哈,哈哈哈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蓝兄,不对,是二师兄,你怎能将我倆在舞厅的QQH公布出来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江湖上疯传,蓝蟹去了韩国一趟,回来变唐僧蟹了,在黑龙江附近出没~~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整容整不了基因,所以只能看看他们的孩子了,哈哈哈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行行出状元,为大厨点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八戒见老沙,都认不出来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食堂里的大厨有追到漂亮女生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九月啊,下次碰到漂亮韩国妹妹时,一定不要忘记看看她身后的孩子 ;)哈哈哈 。。。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难怪蓝兄上次的照片那么帅,原来是二师兄整了容。:)))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我特意考证了,黑龙江的法语翻译的确是“爱河”。哈哈哈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我给你加了一个韩国整容笑话 :)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一猛子扎进黑龙江”—— lol,你意思说爱河是冰天雪地的吗?:)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黑哨突然明白漂亮还真能当饭吃”——— 然后呢,黑哨有没有去韩国整容?:))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周末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文无第一,武无第二,我鼓励他们约架,哈哈哈。茶儿周末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文学村的人都文攻武卫,都顾不上醉入爱河啰!咱们听蓝哨讲故事养心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