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者 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 谓我何求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正文

亚特兰大中城区 (Midtown Atlanta)

(2018-12-18 03:27:03) 下一个

亚特兰大中城位于市中心和巴克海特(Buckhead)之间,是亚特兰大的第二大商业区,也是亚特兰大的骄傲。中城拥有美国东南部最高密度的艺术和文化机构,包括福克斯剧院,伍德拉夫艺术中心,高等艺术博物馆,木偶艺术中心,亚特兰大交响乐团和亚特兰大设计博物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4)
评论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沫沫! 新年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蓝蟹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mm 新年快乐!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军师新年快乐哦!!!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新年第一帖很漂亮!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 新年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请蓝蟹喝酒去!:(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祝文学城金点子军师新年快乐,健康幸福!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清静! 我明年一定争取中乐透奖!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圆宝和我一起逼蓝蟹努力。蓝蟹今晚不用努力,好好喝酒多吃菜,明年发大财。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圆导! 争取新年第一天更新! 休假一玩玩得忘乎所以,今晚再爬梯一番,明天开始改邪归正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等军师上菜,望眼欲穿。要我等到明年吗?
蓝蟹新年快乐!要继续给我出金点子啊。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前两天出门!我尽快更新,谢谢清静!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过来好几次看银行的文有没有更新。蓝蟹快更新:)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蓝蟹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新年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蓝蟹一年来的鼓励,支持和捣乱:),期待蓝老师来年更多的摄影和金融好文,新年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谢谢江南!新年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谢茶儿!新年快乐!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蓝蟹是才子啊?偶一直以为才女一枚呢?!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蓝老板才子。祝新年快乐,安康幸福!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清静!圣诞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祝蓝蟹一家圣诞快乐,新年愉快。谢谢幽默风趣聪明的蓝蟹一年里的陪伴和鼓励。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谢谢九月!圣诞快乐!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旅途中上网不便,短笺,祝福蓝兄节日快乐!网络几年“不见”,友情仍记心间!:)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圆导!节日愉快!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谢谢假装!节日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祝蓝蟹军师圣诞快乐!期待你的美食帖。;)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的楼房高大厚实,有霸气。谢谢介绍。
祝节日愉快!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这两天在路上,回去后,我做我贴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手机照有不少局限,黄昏时还可以,但如果光线太弱而且目标远的话很难照好。带个单反吧,iso和曝光时间都能控制。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军师厉害,手机照得这么好!
照夜景有什么诀窍?该用手机还是照相机?明天我去看灯展,又要乱拍一气了。
军师节日吃啥呀?端出来分香分享!;)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沫沫!节日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节日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谢谢江南!节日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小树,节日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蓝蟹节日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好棒哦!祝圣诞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蓝蟹节日好心情!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手机夜景图拍的比俺好,佳节鱼块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气派啊!
节日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亚特兰大玩的地方不多,但它的确是那个地区的经济文化中心。祝菲儿一路玩得高兴,圣诞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才经过这里,不过是白天,没有这样的景致。

又听说蓝老师现在开始造金币了,特意冒泡恭喜祝贺,过节钱不够用,分一点呗。:)

圣诞快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一讲兄火眼金睛,赞!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看得出,这肯定是手机拍的,在黄昏就是这个效果。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这些是手机照 :) 今天开始休假,到年底还真有点累了。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Again,不要告诉我这几张照片是用iPhone拍的?:))

蓝兄还公差在外吗,没有开始休假?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清静喜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漂亮。蓝蟹的摄影技巧好棒!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领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知道茶儿喜欢真金白银,hard cold cash 。。。哈哈哈哈 。。。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别忘了,蓝老板!艺术中心和慱物管有没有价值连城的东东~~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