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农

我爱故我说,我好故我做
正文

什么叫七日无重复换着蔬菜吃?

(2017-03-28 11:50:58) 下一个

2017年已经育种和计划种的:

各种莴笋,红莴笋,绿莴笋,尖叶圆叶四季莴笋,

各种生菜,小宝贝,大罗曼,懒懒散散黑眼苏三,

香菜菠菜芹菜芝麻菜塔塔菜,

青梗松花西兰花,

豆苗菜木耳菜茼蒿菜枸杞菜,

白萝卜绿菜头红菜头,

黄心乌奶白青江快菜玉白菜,

粗腿芥蓝德国芥蓝,

台湾圆白菜牛皮菜瑞士甜菜,

金黄粉沙鸭梨西红柿,

麻辣椒朝天椒大尖椒优美椒,

黑圆茄绿圆茄紫长茄,

大葱小葱奇葱头,

青蒜中国蒜俄罗斯红大蒜,

西葫芦甜饺子南北冬瓜,

大中国南瓜小日本南瓜,

水果黄瓜,日本黄瓜,中国刺黄瓜,北方地黄瓜/秋黄瓜,

还有那刺猬合掌瓜龙须藤,

年年自生的韭菜水芹马兰头香椿芽,

初夏还有红苋菜和番薯叶,

永远的白豆角绿豆角长缸豆,

你们说,我种得过来吗?

大胖小胖,你们吃得欢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