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女请我俩老回国旅游,匆匆忙忙跑了多地,

(2024-05-31 20:27:09) 下一个
这次小女请我俩老回国旅游,她只有三周假期,我们也只能回去三星期,香港、澳门、北京、深圳、淡水、澳头,走马看花那里也没好好看看,去澳门威尼斯人交了两千多元港币税,南方十天里走马看花总算各处一游了一下,十多天在北京也没去什么地方,今次到北京,亲戚盛情款待、兄弟姐妹轮转请。天天就是食食食,每次上菜真不少适合我的没几个,各种风格都有, 有大有小, 有冷有热,但冷盘凉菜从不吃,鲍鱼,海参也不食、因我怕死河豚别搞我,这些所谓“上等菜”主要不合我口味,  实话实说,北京所有菜真的都不合我食, 合自己口味就是美食、不合,龙肉都是垃圾。说真的,我不会享受,浪费了这些“上等珍品”,在北京最贵一次是五千多。 

今次回去所见,各地各有优缺点,北京人情味最重,城市发展不错,北京除了交通有点乱外,一切比前几次好多了,风沙也不见了。澳头也不错,人少最适合居住,香港澳门没什么感觉,深圳也不错,要我选,深圳比香港好,以酒店比,同是五星级,价钱差不多香港不如深圳。甚至比不上淡水、澳头。香港还是有点歧视大陆人,香港人不接受现实。

这次回国乘坐了多种交通工具,飞机、高铁、动车、喷射飞船、对,还有的士,个人感觉高铁最舒服,动车次之,飞机最垃圾,大陆坐的的也不错,自己学人弄了一个微信支付,随叫随到方便快捷。拼拼拼,买东西也不错,退退退,不适合就退,服务挺满意。北京到伧敦12.5小时,伧敦到家一个多小时。

这张床值一百万,信吗?

吃吃吃

千????湖鱼鱼头,这个鱼头八斤、80元一斤、640元。

北京烤鸭

 

两条河豚(鸡泡鱼)五百多。

 

河豚(鸡泡鱼)

 

 

海参

 


大兴国际机场真不错。

 

 

离京回家,顺便在大兴机场拍几张靓像。

 

机场内的中国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