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奇怪的梦 - 留待以后验证

(2016-05-19 11:21:59) 下一个

黑天,从宁波开我的黑色的SUV往回赶,迷路,别人告知走反了。 掉头回开,遇到一河,正困惑间过来一摆渡船,顺利开车上了船。庆幸很快到达对岸。其他同船乘客步行上岸,有几级台阶。我下船想先看看路,这时船却往回开了,我的车还在船上。无论我使多大劲喊都没什么用。Aurora 拿着车钥匙边跑边喊,我跑到她身边拿过钥匙按下了应急键,汽车的叫声召来了警察,这时我才舒了一口气,然后醒来。

因为我这几天正为公司注册的事着急,或许是冥冥之中给我的暗示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