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华人le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女儿初中时遇到的一件事...

(2018-09-15 12:33:07) 下一个

说说我女儿初中遇到的一件事。一天,我女儿放学回家哭着对我说:"妈妈,我不想上学了。"女儿在学校深受老师同学喜爱,何出此言?想必是受了什么委屈。我安慰着女儿坐下来,慢慢跟我讲,到底发生了什么?     
原来是一个女孩儿在体育课后换衣服时,故意撞女儿,女儿差点儿摔倒,就骂了她一句。就这点儿事,俩人并没有再争吵。估计那女孩也懵了。女儿一向是乖乖女,今天居然能骂人。而女儿呢?觉得骂人了,太丟人了,没脸去上学了。我知道这个女孩,刚入学时,与我女儿和另一个女孩,三个人是关系比较好的朋友。结果没多久,这个女孩和另外那个女孩有了小矛盾,就要我女儿和她一起孤立另外的那个女孩。我女儿没有照做,结果她与我女儿反目,时不时地搞点儿小动作。女儿也没理她。今天看来是急了。事情已经发生了,总得面对。我对女儿说,骂人是不好,但是,她无理在先,况且不是第一回,你今天骂她没错,告诉她,你也不是可以任人欺负的。学还是要去上的,你不可能从此不上学了。明天你去学校,她不找老师,你就当无事发生,她敢告状,你就让老师联系我。不用怕。当然,那女孩自知理亏,不可能告状。大家相安无事。随着年龄长大,大家的关系也缓和了。

对于楼下男孩被打一事,家长可以了解一下,看看他俩平时关系如何?那个打人的孩子平时的为人如何,如果只是当时未控制好情绪而发生的事情,报警,或告到校长那里并不是一个最好的解决办法。毕竟还要同学。如果那个孩子只是一时冲动,相信如果双方坐下来谈,可以要求对方道歉。这边长大的孩子,还是比较单纯的。当然如果那个孩子就是一个混不吝,那另当别论。否则,不宜把事情复杂化。先弄清情况吧。(我老婆写的)

华人lee(花名雞仔)的故事:(农民进城系列):我的自述—(70年经历及所见所闻)

三年来谢谢各位网友支持

老李的故事:偷渡篇 (1)难忘的一段旅程…忆当年大潮事件…乡间传闻的涌现

老李的故事:偷渡篇 (2) 难忘的一段旅程…有学不上随流走…港境路边遭警抓

老李的故事:偷渡篇(3)难忘的一段旅程…好心惹来身遭罪…沙礁岸上遇公安

老李的故事:偷渡篇 (4)八日八夜行程之…准备充足走陆路…大意终遭民兵抓

老李的故事:偷渡篇(5) 八日八夜行程之…提前到來的遭遇…荷树下村遇民兵 

老李的故事:偷渡篇 (6)八日八夜行程之…翻山越岭走山路…夜闯龙岗遇追兵 

老李的故事:偷渡篇 (7) 八日八夜行程之…龙岗村里遭遇险…跳跃过涧断追兵

老李的故事:偷渡篇(8) 八日八夜行程之…水库断路绕山走...翻山越岭寻方位

老李的故事:偷渡篇 (9) 八日八夜行程之…半途下山闯军营…沙滩遭遇巡逻兵

老李的故事:偷渡篇 (10)八日八夜行程之…神灵护身挡视线…军营爬行躲射灯

老李的故事:偷渡篇(11)八日八夜行程之…铁丝网下遇狼狗…港英禁区非安全

老李的故事:偷渡篇 (12) 八日八夜行程之…村长安排厕所住…鹿頸路旁等亲人

老李的故事:偷渡篇 (13)八日八夜行程之…船主怕事走偏僻…坑渠露宿躲警车

 

老李的故事:(前言) ……我的自述……“70年经历及所见所闻”

老李的故事:家乡篇 (1) 70年经历及所见所闻…“家乡民间风俗

老李的故事:英国篇 (?) …送外卖危险重重,为了两餐明知危险被

老李的故事:英国篇 (?) …我家“三鼎甲”之…“探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