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开始我新的人生

2015年是我人生的转折点。我觉得我在这一年中,精神方面的成长比过去36年还多。我的博客就是讲关于我新的人生观,新的信仰,新的人生目标。
正文

唱歌能帮助训狗

(2015-12-31 18:11:13) 下一个

唱歌能帮助训狗
大家好,新年好。我今天给大家一个惊喜。如果你看过我的其他博文的话,那么你应该知道我在过去的三年里,为了我的小狗受尽折磨。
我刚开始只以为问题只是我的小狗不肯被我遛它。其实,我的问题是我的小狗不尊重我当它的主人,它的领头。所以,我去了图书馆,借了几本书和录像看。我现在知道怎么做了。训狗服从力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教它“罚坐”,我喜欢称为“打坐”。因为这是训练,不是惩罚。其实,就是让小狗坐30分钟不动。


当然,你不可能从第一天就开始让小狗坐30分钟的。你要慢慢来。
我是从10秒钟开始的,然后20秒,30秒,1分钟。。。我每天加长30秒。我花了三个星期才从10秒钟延长到10分钟的。我成功地让小狗每天打坐10分钟。但是过了一个月的训练后,小狗开始反抗了。它不肯再继续打坐了。我想它觉得很枯燥,不好玩。所以,不想做了。说实话,我因为每天要看着它打坐,也觉得很乏味,很无聊。
所以,我想到了一个很好的主意。我平时看着我的小狗打坐,都会听歌。那么,为什么不唱歌给我的小狗听呢?  


所以,我就开始尝试这个新的训狗方法。试了两天,效果奇佳。我的小狗很喜欢我的唱歌。虽然它一个字都听不懂,但是它看我唱歌的手势和样子很有趣。我的小狗不再觉得打坐时一门很枯燥的训练了。
我认为唱歌使它分散注意力,它已经忘了自己在练打坐,而是在听音乐会了。 这样一来,时间过得很快。我又恢复到让它打坐4分钟不起来的地步了。我知道,虽然比起一个月前,它还是退步了。但是,我相信用我现在的训狗方法,让它一个月后坐到30分钟应该是没问题的。
好了,现在来讲讲我给大家的惊喜。我今天让我妈帮我录下我为我的小狗杰克唱《无限的爱》的视频。但是,在录像的过程中,有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因为被美丽的旋律和歌词感动,而流泪了。
杰克在过去三年中的一点一滴在我的脑海里浮现。从来我家的第一天,到一个爱好动闯祸的小狗,到一个叛逆不肯被我遛的青少年,到现在听话乖巧的成人。
背景的声音也许太轻,有些人会听不见,我为此抱歉。还有,是我很糟糕的嗓音。但是,我录这个视频不是为了上《中国好声音》的。 我的是为了让人们看到唱歌确实能够帮助训狗的。还有,它能增进人和狗之间的感情。



*************************************  
歌词:无限的爱
Endless love (luther vandross & mariah carey)
My love,There's only you in my life,The only thing that's right
我亲爱的,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唯一美好的东西
Oh yeah,[Mariah:],My first love (yeah),You're every breath that I take
是的,我的初恋,你是我呼出的每一口气息,
You're every step I make,And I,(And I),I want to share,All my love with 
你是我走出的每一个脚步,you, hey yeah
No-one else will do (mh),And your eyes (your eyes, your eyes)
没有一个人能代替你的,你的眼睛能告诉我你有多爱我
They tell me how much you care,Oh, yes,,You will always be,My endless love,Oh yeah
你永远是我无限的爱
Two hearts,Two hearts that beat as one,Our lives have just begun,And forever (forever)
两颗心,一起在跳动,我们俩的生命刚开始,直到永远
I'll hold you close in my arms,I can't resist your charms,No no no no (no no no)
我把你抱在我的怀里,我无法抗拒你的魅力
And I,(And I),I'd be a fool,For you, I'm sure,You know I don't mind (no, you know I don't mind)
我宁可为你做一个傻瓜,你知道我不介意的
'Cause baby you (baby, baby, baby, baby),You mean the world to me, yeah
因为你对我来说就是整个世界
I know I've found in you,My endless love,Yeah (yeah),Do do, do dooo, do do do
我知道我找了你,是我无限的爱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