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开始我新的人生

2015年是我人生的转折点。我觉得我在这一年中,精神方面的成长比过去36年还多。我的博客就是讲关于我新的人生观,新的信仰,新的人生目标。
正文

英国斗牛犬和美国斗牛犬的区别

(2015-12-26 07:29:14) 下一个

英国斗牛犬和美国斗牛犬的区别

 

 

 

 

 

斗牛犬的历史
大家好,我今天和大家谈谈英国斗牛犬和美国斗牛犬的区别。但是,我还得先从斗牛犬的历史讲起。斗牛犬就是像它名称所说的是一种专门训练来斗牛的狗。我知道大家现在看到的英国斗牛犬胖乎乎的体型,短短的四脚,迟缓的步伐,都难以相信它的祖先曾经是勇猛的斗牛犬。但是,这却是事实。有历史记载,从前的斗牛犬确实是一只能与一头壮牛比较高地的狗。三百年前在英国有一种斗牛的游戏。先在一头牛的鼻子里灌满胡椒粉,把它惹怒了。然后,把受过专门训练的斗牛犬一个个放出来咬它。如果哪只斗牛犬能够咬住牛的鼻子不松口,那么这只狗就算胜利了。这牛的脖子是有绳子拴着的,绳子的另一头是用铁钉钉在地下的。当斗牛犬攻击的时候,牛会试图用它的头和角把狗抛到空中。这是很残忍的游戏,因为有时候斗牛犬会被牛抛到空中,然后摔下来时会摔成重伤。还有的,被牛角刺到要害而死。幸好,在1835年英国发布了《禁止虐待动物》的法案,所以狗斗牛的游戏才被废止了。

英国斗牛犬
当狗斗牛的游戏被废止之后,斗牛犬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所以,斗牛犬开始慢慢地消失了。好在,英国人想出了一个办法来拯救斗牛犬。但是,在拯救的过程中他们把斗牛犬整个外形和性情都改变了。
他们把本来斗牛犬矫健的运动员体型,改成笨重和胖乎乎的体型,还把长腿改成了短腿,最后把它凶猛无惧的性格改成了安静文雅的性格。这就是我们现在在街上看到的英国斗牛犬。我同意把斗牛犬的性格改成温顺些,但是为什么把它的体型给改了呢?它的体型本来是完美的:矫健,长腿,敏捷,能跑,有耐力。但是,现在的英国斗牛犬,胖乎乎的,很笨重,短腿,跑几步就累了,运动量很低,整天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睡觉,很多遗传病,寿命也短(才7-10年)。一只狗的平均寿命应该是12-15年。


美国斗牛犬
比较下来,美国斗牛犬才更像是真正斗牛犬的后代呢.它有矫健的身躯,忠心,勇猛,有长腿,有保护主人的本能。其实,美国人才是真正拯救斗牛犬的人。我实在是不知道英国人在干什么。英国斗牛犬其实就是个大自然的怪胎。它们不能游泳,会淹死的。它们也不能自然生育,因为小狗的头太大,不能通过狗妈妈狭小的骨盆。所以,95%的生育都必须靠人工刨腹产手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科普!如果是作为宠物养的话,还是英国斗牛犬看着更可爱些。不知美国斗牛犬是否比英国亲戚活得更长点?
救世主1227 回复 悄悄话 Lutou,实在是谢谢你的宝贵建议,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呢?我今晚已经把我大部分的博文都加了照片。还剩两个博文没加,因为今天实在太晚了,快半夜了,我明天再加。
Lutou 回复 悄悄话 长知识 如果有几张照片就更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