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开始我新的人生

2015年是我人生的转折点。我觉得我在这一年中,精神方面的成长比过去36年还多。我的博客就是讲关于我新的人生观,新的信仰,新的人生目标。
正文

赛狗格力犬的悲剧

(2015-12-25 19:10:36) 下一个

赛狗格力犬的悲剧


前言:
    大家好,我认为赛狗是世界上最残忍的三大狗类比赛之一。“狗斗狗”排名第一,“狗斗牛”排名第二,“赛狗”排名第三。“狗斗狗”,我想大家应该都知道了,不必解释了。至于“狗斗牛”,我想大部分人都没听说过,我会在我的另一篇博文“英国斗牛犬和美国斗牛犬的区别”里详细解释的。
    在这篇博文里,我要谈谈赛狗。当你投胎是一只赛狗时,你的命运已经被封死了。你在人间的日子注定会像在地狱一般。你生命中最开心的日子就是和你妈妈那短暂的几个星期。全世界的赛狗都在遭受虐待,常常被打死,吊死,腿打断,刀刺死,火烧死,饿死,扔下井里,等等。

这是我发表的唯一的博文里引用别的网站上的文章。因为说实话,我的脑子实在是记不了这么多的数据。PETA是美国一个保护动物不受虐待和伤害的非盈利慈善机构。他们提倡“不吃动物的肉,不穿动物的皮毛,不拿动物做科学实验或娱乐消遣”。我自认为我挺能讲故事的。但是,我都承认没有能力把这个故事说的比他们更好。所以,我将引用他们网站上的一篇文章:(他们的网址是www.peta.org)
赛狗场不把狗当狗,而是当作机器。赛狗也许每天只在在赛跑场上锻炼半个小时,随后它们其余的时间都是关在狗笼子里的。 每年不计其数的赛狗在还没到赛狗场已经被处死了。理由是为了淘汰那些不适合比赛的赛狗。那些“幸运”的赛狗从一岁半就开始赛跑了,但是很多5岁不到就退休了。

根据美国的grey2kusa机构的统计,从2008年到2014年,有超过8万只赛狗登记参加赛

跑。每个赛跑场必须要有五百到一千只赛狗才能运行。很多赛狗都是受伤或者得病而死的。自从2008年,全美国有超过1万只赛狗受伤的,包括:心脏病,中暑,触电,脑盖骨骨折,脖子骨折,腿骨折,等等。
赛狗的身体构造使它不能适应太冷和太热的环境。因为它们皮毛很薄,身体脂肪很少。但是,赛狗们经常被逼迫在零下的酷冷和摄氏38度以上的高温下赛跑。在2007年的8月份,美国佛州的一个赛狗场上三条赛狗中暑死亡。

赛狗场上的工作人员还经常为了赢得比赛,给赛狗打激素。有的甚至还用上了可卡因(这是一种毒品可以给狗赛跑时几分钟的兴奋和激动)。
其他的赛狗死在运输的途中。赛狗场经常用一辆卡车运60只赛狗。每个笼子里关2-3只赛狗。卡车里没有空调,所以只能在狗笼子的地板上铺上冰块。卡车后箱的温度往往超过摄氏38度以上。这样的温度对赛狗来说是致命的。因为狗不能出汗来散热。
赛狗小时候也很受罪的。很多小狗在悬爪切掉时连麻醉剂都没有。   很多小赛狗,每天会在笼子里关20个小时。而且,还一直被戴着口套的。很多赛狗的皮肤开始腐烂了,因为长时间躺着或坐着。还有的,体内和体外都长了生寄生虫。麻州的一个农民被告虐待动物,因为在他的农场上发现10只赛狗严重脱水和营养不良。  
2008年,有很多赛狗得病了,却不让看医生,活活的饿死,或者关在太冷或太热的地方。2010年,警官发现有32只赛狗被活活饿死。赛狗教练被告严重虐待动物的罪行,而被判5年囚禁。在西维州,一只赛狗比赛时把腿骨折了,结果教练把它遗弃在笼子里忍受折磨了四天。一个同事说它的腿已经彻底断了,在摇晃和流血。


           
当赛狗比赛输了怎么办?
有些退休的赛狗是被好心人领养去的。有些是送到繁殖场去生小狗。其余的就无人知晓了。美国赛狗协会,登记所有比赛的赛狗,但是当它们退休后,就不管了。
2003年,一个赛狗饲养员被罚款也被囚禁起来,因为他谎称把一千只赛狗送去给人领养,实际上是卖给实验室做实验的,赚取几十万美金的暴利。
在1990年,在Idaho的一个赛狗场上,一只赛狗因为跑不快,被放在一个湿的地板上,周围围着工作人员看热闹。一名男子拿着一根铁丝的一头塞在赛狗的肛门里,把铁丝的另一头拴在它的舌头上,然后把它活活触电而死。有人说,这还不是第一次用这样的方法把赛狗处死。从那次事件传出后,Idaho州就禁止赛狗了。
在2002年,有人发现3千只赛狗的骨骸在一个赛狗场保安的后院里。原来,在这40年中,这位保安就用子弹把这些跑不快的赛狗“退休”的。保安被判囚禁10年。
保安的律师还为他的当事人辩护说:“被判刑的不应该是这位保安,而应该是赛狗业。因为是赛狗业导致赛狗们从出生就开始受尽折磨,直到保安的那颗子弹结束了它们的痛苦。”

希望
感谢上帝,我们终于开始看到希望了。赛狗业已经开始慢慢地衰竭了。因为大家已经慢慢意识到赛狗业的残忍。从2001年到2012年,赛狗业的盈利缩减了66%。
美国有50个州,赛狗已经在39个州里算违法的了。

结尾:
最后,我想对美国的PETA和GREY2KUSA非盈利的保护动物的慈善机构表示衷心的感谢。因为你们这么多年的努力,你们创造了奇迹。你们让人们意识到赛狗业的丑恶和残忍。你们关掉了美国大部分的赛狗场。你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中国了。因为听说现在世界上最大的赛狗场是开在澳门。我全力的支持你们所有的工作。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赛狗场的话,那么就不会有虐待赛狗了。终有一天,这些神奇的动物会过它们该过的生活-在一个充满爱的家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