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二十年前抛妻別子踏上偷渡北美之路时,我对她说:一定成为一个阳刚的老头

(2016-11-29 11:01:59) 下一个

无论男女,过了更年期,该大的地方不大容易大起来了,而不该大的地方冷不丁地却大起来了。

 

我记得我俩在重庆的时候,有个老教授讲课的时候就说:到了我这个年纪,就无所谓雌雄性了,属于中性。

 

现在即将远渡重洋,到海外去开创锦绣前程,手里捧着一把家乡的泥土。。。。。。

 

知道这一离开,再见面时就是一个老头了。为了避免让她伤感,于是我对她说。。。。。。

 

小声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