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九月九点赞林昭

(2016-09-09 09:53:06) 下一个

毛泽东的革命,毫不隐讳地说成是一个阶级推翻另外一个阶级。现在看来还确有其事。

 

有人对于四九年到七六年这段时间百般刁难,我想我可以理解。不过有一点我是不理解的:为什么对四九年到七六年这段时间深恶痛绝的人的父辈祖父辈,没有一个揭竿而起去推翻毛家王朝解放全中国的呢?

 

原因何在?

 

我分析只有一个可能,就是这些人都是废物典型,他们的孩子们也都一样,一窝废物典型。

 

相比较,林昭把自己推翻独裁政府的行为付诸实施,也可以算得上敢做敢当。

 

所以得到我的点赞。

 

而废物典型及其子孙后代,恐怕得不到我的点赞了。

 

我的点赞不是盲目的,是有道理的。因为四九年到七六年间,的确有些5%的人,过着人不人鬼不鬼的生活。

 

However, they deserv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pringdale 回复 悄悄话 这些人都是废物典型,他们的孩子们也都一样,一窝废物典型。
__________________
另一方面的原因,表明毛泽东共产党的极端残暴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