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蔡英文非毛泽东不嫁的严重后果

(2016-09-16 09:19:02) 下一个

毛泽东这个人的人格魅力,表现在各个部位。天长日久人们还难以忘怀便是一个佐证。

毛泽东娶什么样的妻子没有人说闲话说回来,其实是值得一说的。

记得我小的时候,有亲戚朋友问我长大以后要娶一个什么样的妻子,我说我希望能够娶一个母仪天下的女人。他们笑着问我:你知道母仪天下的女人都嫁给谁吗?

我顿时觉得,这个世界上还真没有比脚更远的路,也没有比龙庭更高的板凳。

我不知道有几个人懂得这个道理。而毛泽东这个人是个固执的人,他相信只要是一个女人,他就可以改造成为母仪天下的无双。

改造是毛泽东留给后人的一个秘籍,先天条件并不重要。

蔡英文坚持终身不让男人碰一下,守身如玉,拒绝接受改造,是一个很可悲的事情。

可以碰她的男人已经走远了,她想碰到男人又还没有生出来。

此事古难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otion 回复 悄悄话 毛泽东,一个从不刷牙的超级流氓:政治流氓+生活流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