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林彪,司徒雷登,与中共高层淫乱的辩证关系。

(2016-09-13 09:11:38) 下一个

回首历史真的很有意思。因为以史为鉴,可以使人变得智慧。虽然我已经是相当的智慧了,可以我还是依然喜欢智慧。

 

怎么回首历史,每个人方式方法不大一样。有人说我是矫小枉过大正,我不大同意。我的夸张手法有人似乎想并入非理性的界限之内,我不大同意。

 

如果有人在汤里放了强碱,没有强酸是中和不了的。如果要理性讨论问题,我劝你们去百家杂谈或者去书香之家,那里的人们爱和平,十分文雅理性。

 

这里,几曾回首要讨论的问题,是有关中共高层的淫乱问题,很难做到温文尔雅。

 

今天是九月十三,林彪先生的祭日,我愿意写一篇林彪的纪念文章,设想我是林彪的话,会怎么在这里诉说这灭门的血海深仇。

 

然而我没法说。

 

我并不是说林彪不冤,也不是说司徒雷登不好。相反,我认为毛泽东对林彪是过于苛刻,把两倍于林彪可以负重的担子放到林彪的肩上。所以我如果以林彪为题说说毛泽东的不是也不是不可以,然而我最多只能在杂谈和书香说,不可以在这里说。

 

司徒雷登是洋人中少有的中国人民的真朋友,可以和白求恩相提并论。我完全可以写个老三篇,纪念司徒雷登,比纪念白求恩更加出彩。然而我不可以在这里些,因为怎么写也没有能力中和中共高层淫乱的问题。

 

林彪和司徒雷登本身有许多可说的。然而一旦被中共高层淫乱的兴奋剂染指过,就没法说了。

 

正如袁世凯当皇帝,不是不可以。但是一旦有了个青楼请愿,就变味道了。

 

青楼愿意拿林彪和司徒雷登来作为中南海淫乱的春药,我也就只好把林彪和司徒雷登扔到垃圾堆里面了。

 

这就是我今天九月十三日的感想:林彪和司徒雷登,要么不提,要么扔到装 used 套套的那个桶里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