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年性生活高尚情操论证:杨振宁不是老淫棍

(2016-07-12 08:12:29) 下一个

文学城几曾回首人员的素质实在是太糟糕了。

 

刚才往下瞅了一瞅,昨天有人说杨振宁是老淫棍。

 

我不同意这个说法。

 

我认为这个骂人很有失身份。

 

我认为在有这样的话的论坛里发帖,基本上是相声里说的那样一种局面:厕所还摆一桌呢!

 

老年人的性功能话题,是一个高尚的话题。有时间的话,我来给你们讲一讲怎么样能够做到老年人性生活不输少年郎的诀窍。

 

王子复仇记里面哈姆雷特里面王子对他娘说:半老徐娘还有思春,18岁的少女还有什么必要守贞操!

 

王子说错了。

 

看来,我一定老尽快开讲座,说说中老年人的性生活问题了。

 

因为这帮孩子这样龌龊地看待老年人的性行为,是缺了大德了。

 

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